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Abraham的生日。
今天也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老公特别请假在家来庆祝这生日。

这是要出门去吃早餐时,在家门口拍摄的,是我喜欢的蓝天。 两位孩子在等待我的号令。 哥哥和妹妹还一起分享。 Abraham手上拿的是他的同学-芊芊送的生日礼物。 我们一起去吃MCdonald早餐,这是两父子快吃完的照片,而佳璇在后面赌气的不过来拍照,因为爸爸骂她。 生日当天,我刚好到弟弟的店里弄我之前漏气的轮胎顺道去一间我非常喜欢的蛋糕店买了这个蛋糕。草莓口味的给Abraham当生日蛋糕。 这是rachel买回来给他们俩的cupcake,这个有蜜蜂的图案是佳璇的。 Abraham的是恐龙图案。 两兄妹一起来拍个照留纪念。 爸爸、妈妈和妹妹一起为哥哥唱生日歌。 我们拍一张哥哥5岁生日的全家福。两个大人“大大”的块头,中间两位小孩是“小小”的,这让我联想到三文治。哈哈!!!!

这只5岁的蜡烛是rachel买回来的。看看佳璇逗得Abraham笑得这么开心。

Abraham亮出胜利的手势。 有没有看到Abraham出真字。 这么等这么久还不开始切蛋糕呢? 这时爸爸再将蜡烛扎好,这蜡烛没有底下那种插的。

终于可以切蛋糕了,妹妹开心的露出那爱吃的样貌。

这里可以看到佳璇贪吃的样子。

13 条评论:

绮绮 ♥ 说...

一家人一起庆祝生日的感觉好棒哦~

以后我也要和我孩子老公这样庆祝生日:)

不过我现在还没结婚~XD

Akira 思胜 说...

帅哥弟弟, 生日快乐哦!!!

Alice Chong 说...

祝Abraham生日快乐!!!!

一家人过生日挺开心的。。。^^

祝福你一家,天天快乐~~~

Vivian Ng 说...

你的儿子很帅气哦,生日快乐!!

vcwanyi 说...

我不晓得我有没有迟了点,但是我还是想祝你的可爱的儿子生日快乐~希望他越大越帅~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你的家庭虽然就只有4个成员,一个小康之家...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温馨...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没有一家人和我一起过生日...

potato 说...

~綺綺
你一定会找到你所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一起和孩子过生日。。


~Akira
谢谢你,帅哥哥。


~Alice
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家的公主也一样的快乐、美丽。。


~vivian
谢谢你的祝福。。。

potato 说...

~wanyi
那是因为他们有一位傻傻的又迷上部落格的妈妈。所以一切都变得好像天天快乐。。
哈哈。。。

不二坏 说...

我的生日会可以追溯到N年前了...
哈哈...
生日快乐哦...
一家幸福到永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Abraham,生日快乐~
一家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叻

skfong 说...

Abraham,
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长大!

xiao E 说...

觉得真的很幸福!
:)

祝你们快乐哦!

choonhong 说...

很温馨。。传送迟来的祝福

potato 说...

~不二坏
谢谢你的祝福。


~oms
家庭是有苦有乐的。
谢谢你的祝福。。


~skfong
谢谢你对Abraham的祝福。


~西瓜
谢谢你的到访。


~choonhong
谢谢你的迟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