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30, 2008

嘉乐的生日

嘉乐的生日与Abraham的生日相差3天,嘉乐是在10月25日出时的。

记得他出世时是一位巨婴-3.939kg,岚岚还是自然生产,在此谢谢岚岚将这位快乐的“大”宝宝带来与我们见面,并带给我们一家快乐的时光。

在这两年了,爸爸、妈妈每天都能和嘉乐这个宝贝一起生活,享受含饴弄孙的亲情温软中,看来这比什么财富还要来得可贵。




我的两位宝贝准备给乐乐的礼物,Abraham送一个小的keyboard,佳璇送钓鱼玩具。
这是乐乐的干婆婆(岚岚的干妈)送给了乐乐的礼物,这两兄妹玩得不亦乐乎!
一前一后的夹攻着玩具。
还排队玩,但是佳璇每次没有守规矩,哥哥每次都让她!
乐乐2kg的barney蛋糕。。猜一猜多少钱?
主角出现了,好喜欢他帅帅的样子,还会戴帽子!
弟弟非常渴望岚岚这一胎是女儿,所以一看到頌淇就将她抱在怀里。弟弟身后的是我们在去年拍的全家福,我们计划在明年等岚岚生完第二胎再去拍一张。
爸爸和小妹抱着佳璇一起当我的模特儿,小妹也是爸爸的骄傲!!
Abraham在那里学习如何使用筷子,岚岚和她妈妈像不像?
这佳璇搞怪的模样。
我和虎爷将"猪脚"放在我量的中间,因为乐乐的体型像我们的孩子。

这是爸爸和小妹在一起的的合照。
这张照片像不像黄昏恋?都是现在的一些未老不尊的老男人将这样的天伦照给糟蹋了。


接下来介绍几位家庭的主角。

爸爸、妈妈鲜少一起拍照,趁他们没有注意,来一张自然的真情流入。
大妹和她的“小青蛙”合照。为什么称頌淇为“小青蛙”,因为现在她一直在学发音!声音像“卡波”。哈哈!!
乐乐和他的外婆合照,好年轻的外婆!!
爸爸和他的“金”孙合照,乐乐在学习阿公的招牌笑容。
乐乐说:“我已经学会了!”,原来这是慈祥的笑容。


上菜了!!!!!!!!!!(排名不分先后)

鱼翅。
还有人帮忙我们盛,我们只是动手吃吧了。
这碗是我的,加多一点点。。。
五福拼盘。
北京烤鸭。
港蒸(不知什么鱼)。
牛油虾。
罗汉素菜。

当我们吃到一半时,三婶打电话给弟弟,问我们在那里,她们要来我们家聚一聚。

接下来的是三婶和她的三千金及外孙到来的照片。
大妹和頌淇坐在中间听大家八卦,后面那位一直按手机的是刚刚生产的堂妹。黑衣的是阿妹,哎哟!!我妈妈的“大娘”腿翘的这样高。
中间抱着宝宝的是我的三婶,而在她旁边的是阿B,弟弟是唯一坐在那里的男丁。我家佳璇又在那里表演了。 看看堂妹的女儿-宥熙。她的肤色好pink,是我们嘴里的pink baby!!
 


第二天早上,我在乐乐的蛋蛋玩具里加上号码,让他给我转转几个发财号码,转到的号码是8792,刚好和老公的副经理的车牌号码一样,但是当天没有看出来。但是在我写这篇的前个晚上(星期三)在toto开出特别奖让我中了RM200,乐乐的外婆也和我一样。。。。。。

我们两个还被他们取笑说我们是烂赌鬼。






9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好开心的家庭聚会。。。好羡慕呢!!!!

小薰妈 说...

哦~好长一篇哦!!
1.3.939kg还真的是巨婴哦!我家的才3.7多kg我就生到死去活来了!=)

2.那个barney蛋糕应该不便宜吧??
要S$80吗??乱猜的!因为很少买蛋糕!

3.“Abraham在那里学习如何使用筷子”的照片里,黑衣的是寿星仔的妈妈吗?好瘦哦!

4.你跟你老公还真有夫妻相哦!

5.‘小青蛙’很可爱!!

6.哈哈哈~酱子也可以买字啊?更够力的是竟然还会开!!=)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聚会哦, 这么棒呢!!!
我家就很少有咯...

potato 说...

~Alice
那天真的好开心,虽然只是我们这一家。


~niger
1.barney蛋糕是RM150,但是因为弟妇有教过那老板娘的孩子,老板娘给了25%的折扣,所以是RM110。
2.寿星仔的妈妈还怀孕4个月呢。
3.因为我们两人是吃同样的米。。。哈哈!!!也许是和老公的身形像,两个人的眼睛也是大大的。
4.我也是这么认为。。。哈哈。。。下星期要买东西回去给我的“财神爷”。


~Akira
以后你可以举办一些自己的家庭聚会。。。。

ƒörèvër HL 说...

“佳璇”这个名字我好喜欢哦!
以前曾想过要放给自己女儿的。。。
(连字体也一模一样哦!)^^
呵呵
我想太远了(今年才16岁)=P


蕾蕾~

vcwanyi 说...

我只专注在那班天真无邪的小孩子身上~好多小孩和baby~我喜欢~哈哈
还有,abraham很疼妹妹哦,几乎什么都愿意让她...哈哈

potato 说...

~forever hl
好耶,你也喜欢这名字。16年后你的孩子也有这名字吧,到时我的女儿也是你这时的年龄。。。
有梦想就会实现!!


~wanyi
你很喜欢小孩。。。
Abraham在有些时候的确会让妹妹。。。。
我喜欢你每次带给我的一些言语的鼓励,尤其是你对孩子们的关心。。。

绮绮 ♥ 说...

好温馨的一家人哦~

家里有小孩果然是不一样一点的:)

LuLu 说...

你们一家人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