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3, 2008

儿子的生日前奏

Abraham的生日在10/22,由于当天他必须上补习课,所以我帮他提早在21/10学校庆祝。
这是他要求我为他做的蛋糕 。


这是我为他做的cheesecake生日蛋糕。
加上Abraham喜欢的powerranger的巧克图案。就完成了独一无二的生日蛋糕。
这是要送给他同学的礼包--这是男生的礼包,有jelly,零食、ben10卡,和我做的cookie。
这是送给女生的礼包,里面有jelly,零食,cookies,一只hellokitty的彩色笔。
当蛋糕做好后,然后放进这个盒子,看来还像买的呢。
Abraham在用心的把同学的礼包准备好。
这张是Abraham做到累时我偷偷拍的。因为一共要准备26份。



这是在班上拍的,一班同学都为Abraham的生日而感到紧张、高兴(这是老师对我说的)。

同学们都为Abraham高唱生日歌,有华语、有英文、也有马来文的。
这张是zoomout的。
老师叫Abraham许愿,看Abraham的表情就知道这愿望很难实现,或许Abraham的愿望是藤条永远消失吧!
许玩愿后准备吹蜡烛了。看来zoel的愿望好多哦,到现在还没有许玩。
Abraham回来告述我,他用了很多力气才能吹完这5只蜡烛。

终于吹完了,好累哦!!
Abraham用我为他准备的小刀,在蛋糕上切下5岁的痕迹。
这位是Abraham的老师-Ms Fadilah,一位马来族老师教华语,她的华语的成绩还是特优呢。

谢谢Ms FAdilah用她的手机为我和Abraham留下美好的记忆。

我对儿子的愿望就在下面的蛋糕里了。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生日快乐哦!!!
愿他学业进步哦...

potato 说...

akira
谢谢你的祝福。。。

笨妈妈的家 说...

祝:Abraham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Jane Chin 说...

祝Abraham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哦!

Advertiser 说...

Happy Birthday Abraham! =)

Vivian Ng 说...

现在的父母为孩子的生日还真用心良苦哦!别忘了告诉你儿子,这天也是母难日哦,要懂得对父母感恩!
祝你的宝贝,健康成长!

potato 说...

苯妈妈
谢谢你的祝福。


jane
也谢谢你的祝福。



eunice
thank you for ur regards.


vivian
辛苦是值得的,因为让他的岁月留下印记。



p/s
为什么没有人对我说:辛苦我了,因为我将宝贝带来这世界。

天使熊猫 说...

阿姨祝Abraham生日快樂!有媽媽親手烘焙的蛋糕,愛心滿滿呢!

不二坏 说...

生日快乐...
我也要那个礼篮...
哈哈..
祝他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哈哈...(有点俗气哦...)^^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祝Abraham 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听妈妈的话!

potato 说...

天使熊猫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的孩子也是个快乐、听话的孩子。。。


不二坏
谢谢你的祝福。


Claudia
谢谢你的祝福。一定要听妈妈的话,这句最好听的。。。



备注:谢谢你们的祝福,在这里看到大家的真心祝福,真是感动。。。

墮天使 - 祥 说...

很漂亮的老師~

myfertilitydiary 说...

祝Abraham 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老师很漂亮也!

potato 说...

堕天使-祥
这位老师的确很美,所以特地要求她和Abraham拍照留念。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第一次的到访。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