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4, 2008

倒霉的一晚

昨晚真是超倒霉的。。。unhappy ,当我的车刚刚要驶上BKE时,我就觉得好像声音有点不对,就在附近park的车站停下看看,真的如我所想的,车胎漏气了。想想幸好是还没有上BKE就发现,不然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接着就到附近的轮胎店找人换轮胎,但是已经7.45pm,结果每一间店都关门了,这时只好在shell油站那里自己换轮胎,而我家的两个孩子还很高兴呢。。victory



由于那轮胎曾经被我弟在他的轮胎店(jb)那里用电锁锁过,到了最好我都没有办法将轮胎卸下来。只好在充气在慢慢的驾回家来shocked

而老公自己搭巴士回来,回到家时已经是9.45pm了。


可以想象在晚上一位aunty带着2位小孩在油站换轮胎的情况吗?但是我觉得这也是让孩子们有另一个体验,毕竟不是每位妈妈都可以这样的。哈哈。。。怎么一点都不会不好意思呢shame,真是自大。






这是早上9.15am的情形。


昨天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都开不到的螺丝,原来是要铁锤松开螺丝才可以的。



看这位老板的手法吧。



这个起重器我也是正确的使用,只不过次序倒转了。



已经用铁锤松开的螺丝可以轻易的松开。
老板正在卸下轮胎。
将要换轮胎放在车下是因为以防车子突然从降下也可以保护车身。


将轮胎换下后的情况。
老板这时装上了候补轮胎,看吧!
最后再将螺丝锁紧。

在完成了这项服务后,我问这位老板多少钱?



老板却对我说不用钱。不可思议吧!!!!!。。。。^.^ 也许那位老板是被我吓到吧,那里有人一直在拍照的。

但是我还是过意不去的一直打电话到他的office,叫他算我钱,因为他毕竟是做生意的。。。:-P


14 条评论:

不二坏 说...

我第一次换轮胎是在高速公路上..
在路旁换...
超危险...= =
而且还是帮朋友换的..
因为那时坐他的车...

Alice Chong 说...

辛苦你了。。。

Vivian Ng 说...

如果是我。。可就惨了,一定在猛拨电话求救了,自己动手都不懂从何开始。

墮天使 - 祥 说...

換輪胎的時候,無論是開螺絲,還是關螺絲,我都會站上去,搖兩搖就行了,因為我夠磅嘛。

先要弄鬆螺絲,才把汽車弄起來,是因為如果汽車升了起來,就很難才開到很緊的螺絲。

potato 说...

不二坏
这是人生的一种经验。


Alice
辛苦是为了得到心田的果实。
我的辛苦带给孩子的教育是值得的。


Vivian
所以我将一些照片登出来,让你慢慢参考。。


今天我对我的朋友Anna说出此事,她认为我不是女人。
唉!!!!也许我不适合当女人吧。。。

potato 说...

堕天使-祥
我有站上去,但是因为昨晚将车子升起来了,都没能转开。
经过今天那位老板的调教,以后我就可以直接换了。

Akira 思胜 说...

给我的话, 早就打给朋友求救咯... 哈哈...

Jooh 说...

那老板真的很好噢!!!

天使熊猫 说...

那老闆還很專業專心,沒被鏡頭給打敗~~呵呵

紳褟 说...

那位老板挺好的噢~

不收钱~~~

路上小心咯~~~

绮绮 ♥ 说...

如果我的车爆胎
我也肯定没有办法自己换轮胎咯~==

potato 说...

Akira
你就好了,有朋友帮忙。


jooh
那老板真的很好。


天使熊猫
他一定以为我这位妈妈有问题,带着2个孩子还在弄相机。


紳褟
我会小心的。
因为车上有未来的主人翁,


綺綺
妈妈是万能的。。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比你厉害
我会换轮胎
不过, 我需要一个人帮我搬轮胎
因为很重。。。哈哈哈

potato 说...

美丽安
看来姜还是老的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