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8, 2008

连续来的倒霉

今天起了大早,因为昨晚心情有点郁闷。。Photobucket

昨晚楼下举办组屋电梯翻新的晚会,通常这样的晚会虎爷都不参加,都不知道他怕什么?见不得人?还是我们是非法移民?Photobucket 所以我们一家就回家吃饭、看电视。

每一次基委会的人员到家里来敲门,我都会买2张票来应酬他们,但从来也没有出席。
我也深知自己没有那种抽奖的命,昨晚就早早冲好凉就抹地。怎么知道这时主持人念出我的中奖号码0259,我好高兴,连抹地到一半是来不及换衣服就穿着睡衣到楼下去拿奖,我家只在三楼,但是由于主持人念了三声我的号码,我还来不及出现,当我出现时Photobucket,他已经念出另一个号码并将那风扇奖品送给我楼下的印度人了, 那时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Photobucket

为了这件事我将那闷气出在虎爷的身上Photobucket,谁叫他不喜欢参加也不让我参加,让我的奖品白白流走!!!!!

续那天我的轮胎爆胎后,我的N73也出现问题,电话一直重复的显示着phone memory full,但是我已经delete电话里的一些sms,而我的照片是save在我的2GB的memory card里,都不知道出现什么问题,只好将手机拿到附近的NOKIA shop去问问,在那里的收费是$26.75而且又还有等很久,因为带着佳璇所以没有修理就回家了。第二天又到附近的手机dealer那里问问要如何修理,结果让我找到一间比较便宜的店,只要将手机的program在重新restore就可以了,还收了我$20,但是我电话卡的里联络全都不见了Photobucket,现在只好看到每一位朋友又重新向她们要电话Photobucket


而抽奖的事是第三件事情了。

希望不会像那种tag人的游戏一样,
霉运要tag中我的十件事。如果这是这样我的命会短很多!!!!!!!Photobucket

我有遵守游戏的规则啊,但是为什们霉运一直尾随我??????

没关系,霉运-我不怕的,因为我知道十件霉运的事过后,紧接着一定会带来一件好事的。。。。。

期待着这件好事的到来Photobucket


13 条评论:

Kate 说...

把那号码拿去买4D可能会有更好的收获。。。

potato 说...

kate
我会去买买看,你期待我的好运降临吧。。。。

紳褟 说...

加油~~~

好运很快就到啦~~^^

potato 说...

紳褟
看来至少还有2件事我才会安心。。。凑足5件吧,因为
50%discount。。。

Alice Chong 说...

好运快到啦。。。好运快到啦。。。。放心吧!!!

Akira 思胜 说...

放心吧, 没事的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运一定会到的~
我给你好运
哈哈XD

不二坏 说...

雨天过后就会出现彩虹哦...
要坚持和不放弃..^^

died 说...

如果你有一件小事是不如意的发生
如果你又认定这小事是件倒霉的事
那么你肯定会有连续倒霉的事发生
我曾经说过了:"心里想的,都会是你手上得的."比如~如果你不小心掉讲沟里面,你要很开心的说:辛好是小沟而不是大沟.我多么幸运啊,最后还要连续感恩.那么你就会好运连连.下次式要求好的邻居替你领奖吧.应该没问题吧???别为小事懊恼了.笑一笑吧!

Miney 说...

o.o
希望好運快點來找你^^

hc 说...

三衰过了
六旺就来了

天使熊猫 说...

會的會的,好運來了好運來了!要相信自己!別輕易被打敗,ok?看,好運已來囉~~~快迎接它吧!

potato 说...

Alice
期待好运的到来。。


Akira
谢谢!!我会在小心看有没有踏到霉运。


OMS
谢谢你的好运。我会好好收藏。


不二坏
也许就如《死神的秘密》那戏里一样,有雨天就有霉运。。。但是,我会期待晴天的到来。


梦想罐头
笑一笑。好的,我都会常常笑。。。。


MiNღ唲
谢谢你的到访。。。。我也会去想办法赶走霉运的,

hc
六旺?太多了。。。我只要一次就好了。


天使熊猫
好运到来就是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