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0, 2008

乌龟的愤怒

这是昨晚我的弟妹(弟弟的老婆)传给我的一则短信,在这里与你们分享。



乌龟与他的好朋友蜗牛一起住,因为物以类聚。

有一天,



乌龟受伤,让蜗牛替它买药。


两个小时过去来,蜗牛还没有回来。


乌龟骂道:他妈的,还没有回来,老子快死了!Tortois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时从门外传来一则声音。



大家猜一猜是什么声音?








10 条评论:

绮绮 ♥ 说...

我就是等这天的到来~
哈哈XD

Akira 思胜 说...

我想是蜗牛才刚出门的声音吧?

我是贝比 说...

差一点就可以“沙发”了。。。哈哈。。

我是贝比 说...

我猜应该是蜗牛被人踏到了!
它的壳被人踏碎了! 对吗?

小薰妈 说...

他听到蜗牛说:“我现在出门咯!!”哈哈哈哈哈~~
猜中有奖吗??:)

河凯道(和子) 说...

哈哈!他们的答案都很好笑!
那么是什么声音啊?

potato 说...

回綺綺
再猜猜。


回Akira
有一点接近。


回我是贝比@baby
不对,再猜猜。


niger1437
猜中有奖,你的答案有点接近。
再猜猜.


回和子
猜猜。。。

天使熊猫 说...

蝸牛還沒爬出問口呢!

天使熊猫 说...

是開門時壓扁它的聲音~~

我是贝比 说...

蜗牛要穿鞋子准备出去?
还是蜗牛的壳,吊反了。。。 不能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