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6, 2008

吃饭篇

好久没有分享我的孩子的成长过程了,有点对不起孩子们的粉丝。。Photobucket




几天前我和佳璇两人送了Abraham上学后到咖啡店去用餐。

看看我家的吾女初成长,通常她自己吃饭,看看她那神情吧。


一口接口的在自己吃。




快要吃完了。好认真的!!!Photobucket



佳璇发现我在拍她没吃饭,就拿着她的汤匙来喂我吃饭。





这是我们两母女的Iced lemon tea.。



叠了2张椅子还是不过高,佳璇只好垫脚来喝水
吃完饭,喝完水的神情。



回到家后,
我的小姐就拿出她的“孩子”来亲亲了。

向大家介绍这是佳璇的粉红猪,看看她模仿猪猪的表情吧!

Photobucket


抱着猪猪一起睡觉吧。



最后是她和猪猪都半梦半醒。


12 条评论:

女女 说...

我發現,你兒子女兒的眼睛都很大呢

Akira 思胜 说...

好可爱的孩子哦...
来来来, 要糖果吗?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孩子真的很可爱咧~
好妈妈`好孩子=)

potato 说...

女女
我的孩子的眼睛还可以。
也许因为他们的睫毛长,所以就显得眼睛大。

akira
谢谢你的到访。


oms
谢谢。
我看我应该拍下他们顽皮的时候的一些照片,不然你们会被他们骗了。

天使熊猫 说...

很乖,她吃得很乾淨很認真,不會餵到滿桌都是哦!

vcwanyi 说...

本来我是在潜水的...被你孩子的可爱给牵上来了~呵呵。我应该也算得上是你的孩子的粉丝哦~哈~

potato 说...

天使熊猫
当我女儿饿时,她可以自己吃到一粒不剩。
看来她以后的老公不会是为麻子。
哈哈。。


宛谕wanyi
谢谢你的到来。
也谢谢你对孩子的厚爱。



最近我将我与孩子们一起拍的照片放在profile那里,希望我的样子没有吓到你们。

美丽安 Marianne 说...

你的女儿好可爱, 娇滴滴的,
还有, 她的头刘海是谁剪的?

小薰妈 说...

小薰快要13个月了。也很喜欢自己那汤匙吃粥。但是每次都吃到满身满脸都是。。。。:)

紳褟 说...

可爱o~~
你真是幸福哦~~
^^

potato 说...

回美丽安
要常常来我家,之前的文章有说是我剪的。
我的女儿可凶。


niger1437
学习的道路上都是满地的印记,只要学会了自己吃饭,以后就会干净了。


紳褟
你的名字真难写。
谢谢你的到访。

小素 说...

吃得很干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