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3, 2008

弥月之喜-我的部落格

在9月3日是我的部落格的诞生,虽然只是仅仅过了一个月,但是的确让我在这里学习了许许多多的知识。


在今天10月3日就是我的部落格的弥月之喜,希望各位博客朋友们在往后的日子里在多多的提拔小妹。。。



在此自我献上蛋糕一个祝我自己快高长大、发芽成长。



请你与我分享这份喜悦。


来宾们请自便,在我的部落格看看、吞吞(口水)吧。
饮料就任君选择



五颜六色鸡蛋


油饭没有,只有饭团代替

谢谢你的的光临Thank You Myspace Comments


尽情的玩乐吧,今天是星期五了!!!!!!

17 条评论:

女女 说...

恭喜恭喜,要一直寫下去,一直快樂下去哦

Karen 说...

你的用心大家都看得见。恭喜恭喜。

Jane Chin 说...

你真的很用心在写,而且还进步神速,恭喜你弥月之喜!加油哦!(^^)

Akira 思胜 说...

恭喜恭喜哦...
认识你真好呢...
加油哦...

jamie 说...

满月了,恭喜你哦。往后的日子要多多加油哦!

vcwanyi 说...

恭喜恭喜哈~有了部落格,我们就可以互相拜访,互相认识~

不二坏 说...

哇..
真羡慕你哦..
一个月就已经这样热闹了..
^^
恭喜哦~

potato 说...

女女
谢谢你,我们一起快乐成长吧。


Karen
谢谢你用真心看待我。


Jane
也谢谢用心来看我,我会更加用心写的。

Akira
谢谢你的祝福。


jamie
我们一起加油吧。


wanyi
谢谢你的祝福。

浚妈妈 说...

恭喜满月咯!!! :)

:': sweeney珊 :': 说...

才开一个月就那么好成绩???
不错啊。。
加油。。

Jimmy Lee 说...

越来越好wor..以后可以问你lor..

我也只会乱写而已. 哈哈

anyway, happy 1mth anniversary!

potato 说...

昨天漏了不二坏。。对不起。。

不二坏
你也一样可以的。

potato 说...

浚妈妈
谢谢你的祝贺。我会发芽翻藤的。


sweeney姗
谢谢你的祝贺。我会发芽繁藤的。


jimmy lee
名人到访,请多多指教。
谢谢你的祝贺,我也是乱乱写的。。

potato 说...

堕天使-祥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用心写的,但是是师奶的写法。

墮天使 - 祥 说...

師奶的寫法也不錯啊~

園丁 说...

真用心啊,偶要向你學習, ~ccc

potato 说...

堕天使-祥
谢谢你对师奶的肯定。


小园丁
娜老师,我们一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