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8, 2008

ABCDE的女人

女人是水做的,阴晴不定。。。Photobucket

我将女人分成A、B、C、D、E











A1的女人--18-22岁
此年纪女人就会像Adhensive一样紧紧的粘着男友,不久就会看到此年纪的女孩到妇产科诊所做Aborotion.




A2的女人--23-27岁
此年纪的的女人大多认为自己很Attractive什么都不怕,也很Aggresitive的主动出击。







B1
的女人--28-32岁
此年纪的女人会将自己变成Bait看看那只大鱼会上钩,然后再看看家人对那个男友的Ballot paper而高票当选。




B2的女人--33-37岁
此年纪的女人每天都在Bargain中度过日子,而在月尾时就常常查看老公的Bank account。







C1的女人--38-42岁
此年纪的女人每天都将自己关在家庭的Cage中,而在孩子的眼里自己是一颗在沙漠的Cactus-全身是刺。




C2的女人--43-47岁
此年纪的女人每天对着Calendar,然后再拿Calculator算算自己虚度光阴和向丈夫投诉自己为家庭付出的的光阴。







级的女人--48-58岁(此阶级没有分D1、D2)
此年纪的女人通常都会要老公Delcare自身的财产,然后命令老公在做Deed要加上自己的名,以保护接下来孩子还会照顾自己的日子(财产防身)。







级的女人--58-68岁(此阶级没有分E1、E2)
此年纪的女人通常都会Evaesdrop留意老公有没有搞上小龙女。
此年纪的女人大多数都在做ECT治疗了。









以上分析,纯属实情
如有争议,只要老娘爽就好。。。。
Photobucket 不要问我从哪本书看到,这是我自己找字典写上的。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写得很不错啊...
欣赏这篇呢...

Vivian Ng 说...

女人其实真的很特别!!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很厉害叻你
佩服佩服 =)

potato 说...

回Akira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好好努力的。


回vivian
女人心海底针。
因为我们女人不知下一秒要什么。


回oms
谢谢你,我是乱乱写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Thanks for sharing, quite interesting...

艾莉~エリ 说...

女人真的很复杂,

到现在我还不能完全理解〉。。。

哈哈,竟然酱都给你想到

不错嘛,警惕女人,不要愚笨下去

potato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 you for visit here..



回Ellie——pi
女人是世界上就难懂的,因为有时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要什么。

Alice Chong 说...

你还真厉害哦~

potato 说...

回alice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努力的。
你好点了吗?

我是贝比 说...

哗!!! 我连续看了几个部落,都是Akira 第一! 真厉害!

不错不错,女人就是这样!
男人们:
女人当然厉害,男人可要小心哦!别欺负女人!

potato 说...

回我是贝比@baby
女人心海底针。
千万不要低估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