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1, 2008

我的banner

现在这张banner是我昨天在带儿子上课后,在走路回来的路上拍的。



或许

没有大师级的水准。

没有专业的相机水准。

没有如诗如画的画面。



但是



有我真心的心意。

有天、地(树木)、人(我)的感觉。

有向往自由及幽静的蓝天。





记得前几天,因为得早早到Pasar买菜,当天早晨7点的天空实在太美丽的。

但是无奈,此刻我的N73却闹革命(没电)。

所以现在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幽蓝美丽的天堂
Photobucket


愿我这位胖天使为我的天堂而快乐的飞起来。
Photobucket


12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拍的很不错哦!!

Akira 思胜 说...

你拍得不错呢... 继续哦...

Vivian Ng 说...

很美哦。。有水准!!

不二坏 说...

很美的蓝天...
看到了很想睡觉...
哈哈...
因为太舒服了...

vcwanyi 说...

不错啊,很自然。
天空的美是每时每刻都在变换的。
所以到处都要随身携带有镜头的手机或相机。天空美丽的那一瞬间哦...把它永远的留住。

Alice Chong 说...

拍的很美呀!!!!

洋洋 说...

好像海阔天空酱...拍得很美啦....

绮绮 ♥ 说...

是我很喜欢的天空照~
你之前那个banner我也是很喜欢:)

这个也不错~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天空~

died 说...

很有活气...GOO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美啦~
总之好过我~
我拍的?烂啦

potato 说...


niger1437,
Akira,
Vivian,
谢谢,你们太好了。


不二坏,
给你的感觉是舒服,谢谢你。


宛谕wanyi
谢谢你。
现在我每天都会注意电话的电池 指数。


Alice
谢谢你。


洋洋,
谢谢你,有机会一定拍与海连接的天空。


綺綺
谢谢你。
那你一定很喜欢自由。


梦想罐头
谢谢你。


oms
Aunty可以拍的,你一定也可以。
加油。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哎呀! 留错地方了! 新的 design 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