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7, 2008

得奖了


我的这个奖是wanyi在8/10颁的。我直到现在才写呢,要对这位妹妹说对不起。。。。

老土一点的得奖感言,但是还是要说ewhz



谢谢你对我这位新手博客的肯定。

谢谢你的激励,

谢谢你的支持,

谢谢你的开朗人生感染了我。

原来生命是如此有意义的。


新人是要受肯定的,你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too_sad


1)阿冯的心田-在这里阅读一些文章,是生命的一种享受。

2)生命工程师-可以看到她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3)天使熊猫-位要生的孕妇,每天期待的一个新的旅程。

4)心灵咖啡馆-就像喝着咖啡的舒适地方。

5)Akira - 认真的写的blog,还是双语注解的。

6)女女-是一位心灵手巧的美小姐。

7)不二坏-用心写的博客。

8)紳褟-用心的博客。

9)小园丁-她家的花让我看了好开心。

想了好久还是想不到第十个人。请原谅我,因为我还在学习,所以想到头都疼了surrender



其实每一位敢于当博客的朋友都应该拿这奖,因为每个人都想为自己的生活留下一点痕迹。
而游览别人blog的博客、朋友也是应该的一个奖,因为你用你的宝贵时间给我们这些博客带来一些肯定及欢喜。

彩虹是由7种颜色而组成的,人生的喜、怒、哀、乐只有四种。
我认为加上亲情、友情、博客情(从没见面的),七种一起为我们的人生画出美丽的彩虹,在我们的心田开出彩虹的花朵,那怕花朵有一天会凋谢,但是它还是会因为你我心间的滋润再次开出绚丽的花朵。。
Florr Rainbow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被点到名字的人,应该知道要怎么做了吧?把以上的图片贴在你的文章,再发表有关你心目中选出最佳的10位博客。把它当成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颁奖典礼吧~

11 条评论:

女女 说...

hohoho,美小姐,瓦哈哈哈哈,一早看到這樣的贊美真的讓我心情好上加好啊,謝謝你哦potato(抱一下))
可是我不tag人,這個獎我就獨吞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恭喜你呀~

最近很多人都得奖
我也要奖
哈哈XD

jamie 说...

我也来签收咯!我也是很懒得TAG人,所以也独吞了。谢谢你对我的肯定!

天使熊猫 说...

謝謝你頒獎給我這個大肚婆哦!

對於這些頒獎的遊戲至今我仍搞不懂叻,所以暫時沒能像大家醬跟隨遊戲接下去~~真的很抱歉~~讓你失望了!

紳褟 说...

哎呀~~
连我也得奖了
意想不到哦~~~
(开心到疯了)

*疯-ing*

Akira 思胜 说...

哇, 谢谢你颁奖给我哦...
还要你费力去帮我介绍呢...

Ksteeng1122 说...

恭喜你喔!希望你会获得更多更多的奖项!

potato 说...

女女
你的努力是大家看到的。


oms
你会得到下一个奖的。


jamie
大家共勉之。


天使熊猫
大肚婆也是有机会得奖的。


绅榻
用心写就会有人欣赏。


Akira
好的博客是值得大家一起去分享的。


堕天使-祥
欣赏你的才华与创作。


ksteeng1122
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我会更加努力。



p/s:此奖并不算是TAG人,因为你对其他博客的肯定,所以将此奖给予他们是最大的鼓励。

不二坏 说...

谢谢你..
我刚开始写不落个就得奖了..
开心哦..
谢谢...

vcwanyi 说...

呵呵,没关系啦。这个奖的目的不在于时间,也不在于TAG谁的...而是在于你对别人的看法和肯定。
大家互相指教哦~

died 说...

恭喜你又再次得奖啦.哈哈~也谢谢你颁奖给我.很感动也开心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