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3, 2008

星期六的这一天

每一次都记录有关佳璇的一点一滴,那是因为我每次送Abraham上课后都与她过2人世界,所以我鲜少记录Abraham的点滴。

星期六是Abraham到联络所学画画,那也是他最快乐的一天。所以那天就拜托邻居帮忙照顾佳璇1小时,让我与我的生命中第二重要的男人(Abraham )一起去过二人世界.当走在去联络所的路上,脑里的画面里出现的是这首歌--小手拉大手

在这里已经学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因为此位老师不是从基本教起,所以有时孩子们都会被他骂得狗血淋头。
但是我儿拥有不屈不挠的精神,所以一直都在恶魔的吼喊下画画。在我心里就只好这样认为,也许名师出高徒,棒下出孝子。

这是联络所的门口,看着Abraham快乐的跑进去,子的心里不免觉得欣慰。



看老师聚精会神的教导Abraham作画的技巧。

Abraham经过老师的指导后,也慢慢的在尝试了。

看Abraham彷徨的眼色,在考虑要用那一种颜色比较好。




当Abraham决定好了,就开始着手画了。


看看这位认真的男孩,因为个子太小,所以必须将画纸倒反来涂颜色。


看着这两只小手,惊叹着Abraham已经是一位5岁的孩子。想想岁月的确是无痕迹的从身边溜过。



这位是班上最会画画的女孩,也是和Abraham育儿班的同学。
她是Jorina,华菲混血儿。

Aniruth是Abraham的好朋友,虽然不同的肤色,但是他们两人却能成为学习上的好伙伴。

这两位是双胞胎只有4岁,而且好爱说话。忘了她们俩的名字。

这是Abraham所完成的向日葵花。
这幅看来有点眼熟。
这幅是梵高的向日葵画。

看看Abraham的画是否可以与大师相比。



至于我的佳璇呢。

从邻居家回来后,就睡午觉了,醒来的时候,就是这副模样。

吃东西!!

在吃面包的神情。



吃的入神的表情。





之后我与佳璇二人一同在雨中去接Abraham放学,之后就让Abraham在家吃一点面包当点心,然后就与孩子一同去接虎爷放工。

接着我们一同去探望虎爷98岁高龄的婆婆,因为怕老人家不习惯,所以没有拍照留念。

下次一定要她与孩子们一起拍照留念。

在探望老妈(老公他们福建人的叫法)后,我们一家4口去吃晚餐,由于照片还没整理好,所以在下次才补上。



10 条评论:

我是贝比 说...

沙发

我是贝比 说...

终于可以沙发了!哈哈。。。

我觉得Abraham很有心学习,他可以乖乖的坐在那里画画,真的好乖!
有什么秘诀呢?

potat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otato 说...


我是贝比@baby
Abraham能静静坐在那里上课,秘诀就是:
让孩子做他们喜欢的事情。
而我会创造一个环境让他学习并享受过程。

Akira 思胜 说...

画得还不错哦...

died 说...

我想不一定,要看孩子本人好不好学吧?!现在的小孩做什么事都是5分钟热度,很少像ABRAHAM那样.你两个孩子都特别乖巧哦

potato 说...

Akira
谢谢你。。。。希望不会变得四不像。。。


梦想罐头
我家的两位在玩闹、打架时,我都会受不了。
有时我还会失控的打他们。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他画得不错嘛
值得赞许!=)

天使熊猫 说...

畫得不錯,小時了了,大時不得了叻!

potato 说...

回oms
谢谢你的赞赏。



回天使熊猫
但是van gosh死时才37岁,所以说艺术家不会长命,因为是被世人所害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