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8, 2008

乐乐的乐天

这些照片是在开斋节前一晚拍的,那晚我们在妈妈家过夜,因为第二天虎爷没有做工。

家乐是我们另一位可爱的明日之星,每次看都他都会有好多可爱的动作让我将它记录起来。

也许是在家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所以每次看到我们回来都会很高心。 尤其是可以和Abraham和佳璇一起玩。

乐乐好喜欢有人载他,当Abraham在踏这辆三轮车,乐乐一定会坐在后面。
表兄弟俩的合照。
佳璇也来加入了,骑着另一辆motor到来,有点像神奇女侠。
兄弟连心,齐力断金。
看吧,这是乐乐的座位,那篮子已经不能承受他的重量而弯曲了。

当佳璇要骑这辆脚车时,乐乐已经坐上去了,这次就换佳璇载他。

看看佳璇吃力的表情。
佳璇用脚垫到没有力了,只好站起来用脚来走。




开斋节当天早上。。。
妈妈在泗笼园的老家厨房里忙着煮饭。
弟弟将妈妈从中国买回来的吊床弄好,可以让大家在那里休息。岚岚与孩子们在那里的情形。
Abraham对这东西很好奇,因为他从没有看过这石臼,所以我就让他试试看。
他用心的在用着。而乐乐像是发现了好玩的玩具,也来凑热闹。
看见Abraham走看,乐乐赶紧坐下来试试这石臼。
接着下来孩子们就在玩Masak。
看这两兄弟在一起煮饭。
Abraham煮好了叫乐乐拿起汤勺在试味呢。
乐乐觉得好像少了一点味道,加入了阿公的秘方。
将饭窝再重新盖好,让阿公的味道更香浓。
这是阿婆来到告述乐乐要再加一些阿婆的秘方,乐乐加了后,又再试试味了。
等待。。。。。
再来看看好了没有。。。。。
再等待。。。。。。
应该可以上桌了。。。。
佳璇这时也来帮忙了。
看看他们要将食物呈上的情景。



吃了饭后来一个水果吧。看看乐乐的脸是不是和那柚子一样。
也来个新造型吧,但是乐乐还没有准备好呢。
乐乐问佳璇他的帽子有没有歪。

佳璇看了看乐乐的帽子。
佳璇说帽子好重啊。
妈咪赶快拍。。
两个小傢伙不知看到那里去了。
这是乐乐的特写,快乐的笑容。
天真的面孔。
Abraham也来这个造型。
吃完了午饭,两个小孩坐在一起吃糖。
这是我妈妈的三个男人。蓝色衣服的是虎爷,中间无袖上衣的是弟弟,粉红色的是妹夫。坐在虎爷与弟弟之间是二姨,后面的粉红色的摇篮是淇淇,还有几位表弟。


这是在妈妈的老家的聚会,所以都是聚集一些阿姨、姨丈、表妹、表弟和他们的女朋友。
由于嘴巴一直动和他们联络感情及"酸”来“酸”去,所以没来得及拍下他们的尊容。

为了响应我爸爸的名言--手动嘴不动,下次一定要好好拍下永恒的回忆Photobucket


12 条评论:

平凡的爱丽丝 说...

你的孩子像虎爷. 原来你老家在泗笼园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哇 . . . . 超幸福的!

Akira 思胜 说...

小孩子都玩得很开心哦...
天真无邪呢...

potato 说...

~平凡的爱丽丝
你知道泗笼园?
的确我的孩子太像我的虎爷了。。。


~Claudia
多多人一起是真的很幸福。。。


~Akira
小孩、大人都像是度假。

平凡的爱丽丝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平凡的爱丽丝 说...

知道呀! 以前士乃路一塞车就用泗笼园的路去kempas highway, 有时也会到那附近的狗场看狗, 不过现在很久没去那里了.

potato 说...

~平凡的爱丽丝
果然是老马识途。。。。
那里不是我的老家,是我过世的外婆家,喜欢那里的自由空气,纯朴。

不二坏 说...

大家族哦...真开心...

died 说...

厨房那么大???吓人

potato 说...

~不二坏
真的好开心,尤其是过年时,全部表弟都会在那里过夜。。


~梦想罐头
那是一间新村屋,里面有5间房,两个客厅。

vcwanyi 说...

不懂为什么...越看你的儿子就越觉得他很帅,越看你的女儿就越觉得她可爱...
还有...越看你的文章就越觉得你的生活精彩且充满欢笑及乐趣~

potato 说...

~wanyi
只希望我的欢乐能够感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