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30, 2009

女性多吃橙色果蔬可減腰腹贅肉

美國弗拉明翰營養研究項目主任米勒博士

推薦了三種可減輕腹部肥胖的食療方法。



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

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蔔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

胡蘿蔔、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蘿蔔素,

而柑橘、櫻桃、獼猴桃都富含維生素C。



多吃魚和蛋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調查結果表明,

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飽感和增加能量,

幫助減肥,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吃合適的脂肪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

多吃橄欖油、魚類、亞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

更容易保持苗條的身材。

而玉米油、燒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

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

反式脂肪酸也會增加腹部脂肪,盡量不吃。


这个适合我这种每天坐在电脑前的人。。。。

7 条评论:

一旧饭 说...

男人WORK唔WORK架??

80's Cherlyn 说...

真的有效吗?

晴天 说...

我最爱吃南瓜了。。呵呵

诗艳 说...

该吃的我都常吃,不该吃的也少吃;如果真的有效,我就可以放心了。。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谢谢你的分享
如果改次我需要也可以吃这些

♥♥♥弯弯米♥♥♥ 说...

有这样简单哦?照我看我是吃什么都肥的人neh

potato 说...

~一旧饭
你要那么年轻该吗?
男人是越老越好。。。因为可以老牛吃嫩草。。哈哈!!!!



~泰迪妈咪
你还年轻,我想你现在不需要。




~晴天
那么你以后一定会年轻。



~诗艳
其实这些都是一些健康的蔬果,因为会有效的。



~oms
你现在这么年青,还有许多的时间。。。



~弯弯米
只要吃健康的蔬果,很难会胖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