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0, 2009

虎爷的生日

虎爷在13日那天生日。。。。

今年我们没有去外面庆祝,因为觉得去外面会很匆忙,所以由虎爷下order煮他喜欢的菜肴。



当天我为虎爷准备了一道羊肉rendang。。。。








这是我做的cheese cake... 卖相不这么好。。。。。





但是味道还好。。。

看看我的2位小孩就知道味道如何了。。。。





这是我送给虎爷的MP3的生日礼物。

现在觉得送这份礼物后悔了,因为他每天都在听,根本没有时间听我说话。。。。





看来当时虎爷的心情是很感动的,因为这两位孩子为他唱生日歌,又有我这位能干的贤内助在他的身旁。。。。。

希望老公能身体健康。。。。。

1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不错嘛~食物自己一手包办。大家吃得又开心。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丽霞,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煮呢。。。
但是只要孩子们和虎爷开心就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hubby...

potato 说...

~sharon
谢谢你的的祝福。

华言巧语 说...

为什么这么迟才写这篇博文?我们的祝福都迟了。但迟到好过没到,祝你的虎爷身体健康、事事如意、生日快乐,祝你们合家永远幸福甜蜜的生活在一起。

诗艳 说...

好幸福温馨的一个庆生会!
祝你们一家:幸福!

Aris Min 说...

虎爷娶到你真的很幸福~
祝他生日快乐~

TTW 说...

我也来祝虎爷生日快乐~~

sock peng 说...

迟来的祝福给虎爷
生日快乐

笨妈妈的家 说...

迟来的祝福:祝虎爷生日快乐

potato 说...

~华言巧语
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在写blog,所哟托到现在才写。。。
谢谢你们的祝福。



~诗艳
我们这种是简单的幸福。
简简单单的吃一餐。



~min_aris
其实婚姻生活不是一个人的,是两方面的。



~小陈
谢谢你的祝福。



~sock peng
谢谢你的祝福。



~苯妈妈的家
谢谢你的祝福。

potat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therine 说...

迟来的祝福给虎爷~生日快乐!
自己老婆做的蛋糕庆祝生日,
老公一定非常感动!!

c@therine 说...

迟来的祝福给虎爷~生日快乐!
自己老婆做的蛋糕庆祝生日,
老公一定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