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7, 2009

不要预支明天的烦恼

昨天的那一篇后,就上网找一找灵丹妙药,我找到了这一篇来安慰自己,也与大家分享。。。









希望能度过这过度的低潮。。开心的过生活。。。。

11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年轻时候的我也是很多烦恼…
现在人老了,人也看开了,随即快乐也来了,呵呵呵…

Vivian Ng 说...

谢谢分享。。

咸 妈 咪 说...

我還真的常煩惱以後的事情呢﹗唉~~現在唯有放寬心情﹐一切順其自然吧﹗ 謝謝分享﹗

potato 说...

~弯弯米
你那里会老?????



~vivian
好久没见你到来了。



~咸妈咪
你还有多久就去生孩子了?

May 说...

有句话:今朝有酒今朝醉,
何必要去烦明天的事呢。。
放开点吧..我都已经放了一半了,哈哈

花木兰 说...

我是没什么烦恼的人。。就算有我也很看得开。所以你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别个博客烦恼多多,常在自己的部落格吐露心事,我刚好相反。因此我只能当个娱人娱己的博客。^_^

小雪 说...

看開就好 我喜歡這句話

不要預支明天的煩惱

SMiLE 说...

这篇真的很棒~~~~如果有需要,我想借用你这篇,我要给阿打和我身边很多不开心的朋友看看。。。。谢谢你。。。

sock peng 说...

谢谢你的分享

诗艳 说...

对。。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祝你:天天快乐!

potato 说...

~may
好一句:今朝有酒今朝醉。。。
我看我必须变成斗鸡眼了(看开)。



~木兰
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因为你那里常常有着有趣的图片,有着幽默的博文。



~小雪
让我们的生活活在快乐当中。



~Smile
好,当你需要这一篇的htmlcode的时候,记得email我,我将它email给你,你就可以放在你的post里。



~sock peng
你喜欢蓝天白云,也是向往自由的人。。。你应该没有烦恼的。



~诗艳
今日事今日毕,所以不要为明天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