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1, 2009

我的美甲师

我的指甲彩绘是由这位美女做的,连佳璇的指甲彩绘都是由她包办。

最近,我的美甲师出来创业了。




这是Amelia的作品,还有更多的请按这里



所以我在我的blog这里为她宣传,希望住在yishun、woodland的朋友可以来帮衬、帮衬!!!!!!

Amelia的价钱不贵,又有一定的水准。。。。。。。



9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是假指甲吗。。?有点太大了。。。

华言巧语 说...

是你妹妹还是朋友?

一旧饭 说...

真系好靓哦!!!

SIMMY 说...

哈哈
可惜没有我的份!

键轩惠娘 说...

我每天要做工,不能扮美美~

80's Cherlyn 说...

我不喜欢这种比较夸张的

potato 说...

~Jessie诗
这是真的指甲,还有许多美丽的照片在他的blog那里。



~华言巧语
是我的朋友。。



~一旧饭
你住在太远了,不然叫你的部长来帮衬。



~simmy
可以介绍你的女朋友或朋友。



~鍵轩惠馆
丽霞,我都是擦在脚趾,因为手每天都要做家务,但是每天一有空的时候,翘起二郎腿时,就会自我安慰是位太太。。。哈哈。。



~泰迪妈咪
哈哈,你是含蓄型的。。。
你可以点击那里有很多美丽的图形。

咸 妈 咪 说...

我也沒醬好命咯﹗><” 而且hor我很粗魯的﹐今天做美美﹐等一下變gerli了﹗哈哈~~^^

匿名 说...

很美哦。。。
不过我很少弄美甲的,因为弄美美了。。
很不方便做东西,一下就变丑了,嘻嘻^^

以前一得空自己就很喜欢设计,
弄美美出门。。现在要顾孩子,什么都不能做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