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5, 2009

Abraham的excursion

20/5/2009

星期三Abraham的学校要带他们去Zoo

那一天Abraham很早就起来,不用想平时那样要用“挖”的。




佳璇说Abraham很像《小叮当》的里大雄。


真佩服这佳璇的想像力。。哈哈哈!!!!!

这是在排队等待测量体温是拍的照片。。。


Abraham的书包是当天最大的,我还被人取笑说,为什么你的儿子人那么小只书包却那么大?

我也有说过Abraham,不要带那么大的书,他说他可以背这么大的。


这里有一黑一白的美女相陪。。。
但是Abraham好像不情牵这两位美女,也许她们两位都比Abraham高,所以Abraham不喜欢吧!!

终于上车去Zoo了。

当天,有2位老师、校长、1为校工跟着他们去Zoo,但是我认为由4个人带领着2班50几位小孩,这安排不是很妥当,因为毕竟像他们这样6岁的孩子,说大不大,而且又很好动。应该叫几位自愿的家长一起去,这也可以让家长知道孩子们在外是如何。。。

也许校长担心有一些自愿的家长只会照顾自己的孩子,但是校长可以向那些家长解释,他们必须分配到另一班照顾其他的孩子。。。。

不知是我太多心吗???

13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由四个大人带着50位小朋友是少了一点,不过校方应该是考量到能够胜任才这样做决定的,他们带着别人的孩子,责任、压力是更重呢!

potato 说...

~弯弯米
刚开始我有问是多少老师带领他们去,老师说会有6人,但是结果只有4人。
所以,以后我女儿要去的时候,我要他们写一张保证书写明会有多少老师去带领他们去。
因为在孩子们去游玩的时候,我们也是有签一张同意书。

哈亞斯 说...

小孩子就是這樣的,到他們喜歡的東西時就會特別容易叫醒,別説他們,我也是如此~

咸 妈 咪 说...

四個大人帶醬多小孩﹐我也怕兼顧不來咯﹗如果也讓孩子的家長也參與嘛更容易咯﹐又可以認識孩子的朋友和家長叻﹗

potato 说...

~小泽
Abraham每天上课都不甘愿起床,但是一到星期六就会早早起来看电视节目。。唉。


~咸妈咪
就是这样咯。。
下次我一定要提议,并叫其他的家长一起参加。

键轩惠娘 说...

以前我孩子的幼儿园也只有四位老师带领,不过有让家长参加,我参加过一次,看到都怕怕。

vcwanyi 说...

哈哈
大雄~有像到也~~~
我还没当妈妈,所以你的顾虑我没办法体会~
呵呵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丽霞,怕什么?
哈哈!!!!!



~wanyi
看到你在这里留言真好。。。。

c@therine 说...

没有家长在身边的孩子都特别听话呢!
我相信他们应该知道自己能力才敢这么做呢!
其实校方的压力也很大呢!

potato 说...

~c@therine
你说的有道理,也许我忽略了这一点。

华言巧语 说...

据我所知,我儿子的学校每次校方要带学生外出都会有义工跟随的,是自愿的义工。她们会很妥善的照顾自己及别人的孩子。

Vincent Cho 说...

我也是认为四个老师跟着去会比较恰当。

键轩惠娘 说...

怕学生走失了老师都没发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