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3, 2009

自制新鲜果酱




材料

1.任何水果切丁-100g

2.sugar白糖 -50g

3.lemon juice few drop.


做法:
1.将水果切丁后,放进微波炉碗中。

2.加入糖和lemon汁。

3.加上盖子或保鲜膜,入微波炉加热1分钟就可以了。

11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只切丁,不用磨烂吗???

小雪 说...

這樣就可以了噢?

诗艳 说...

我做过草莓果酱,是很容易做。。

匿名 说...

驾到...就那么简单!可以存放多久? 放冰箱里吧?

Alice Chong 说...

好像很简单呢!!!

ching 说...

看来真的很简单噢~
而且自己做的还可以控制糖的分量。

咸 妈 咪 说...

真的很簡單咯﹗我也想自己做來吃吃了﹗呵呵~~ ^^

Ashley 说...

原来这么容易啊!
又学到了!
多谢分享!^^

sock peng 说...

很简单

tracy 说...

这么简单?可以放多久啊?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只要切丁就好。。。。



~小雪
使得,这样就可以了。。我是用一粒苹果做的。。



~诗艳
我还没有做过草莓酱,下次我会做一做。




~匿名
是的,这个要放在冰箱。。至于可以耐多久,我看也可以2个星期吧。



~alice
你每一次都做这么多酵素,下一次留一点当季的水果做果酱吧。



~ching
对,我们让孩子们吃得也放心。



~咸妈咪
我做的食谱都是容易的,因为我是懒人。



~ashley
不用客气。。。这些都是容易做的。



~sockpeng
期待你的作品哦。。



~tracy
我想可以收在冰箱里2个星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