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2, 2009

我的阿姨们

这几张照片是在上一次清明节时,我和我的阿姨们一起拍的。



这位是我的小姨,就是我在这一篇提起的小姨。


这位是我的二姨,很多人都觉得我像这位二姨。

有一次我到她的店里,还被她的工人误认我是他的老板娘。看来那员工真的要去配一副眼镜了!!!!!

二姨也在今年的年头当了婆婆,二姨在去年被诊断在胆那里有一粒结石,所以现在二姨很注重养身饮食。。

每个月的初一、十五,妈妈都会和二姨回外婆家那里拜神聚一聚。有时二姨知道我们大伙会回外婆家,她也和姨丈煮了一些食物回来和我们聚聚。。。

这位是我的妈妈。。。。

妈妈这三姐妹年龄的差距是5、9岁。。。。。

现在爸爸、妈妈不时和二姨、姨丈4人常常一起去云顶度假。。。

人生就是如此简单,在你想见的人时 见到她,就是一种幸福。

姐妹的情深、家庭的温润,就是活着就好的养料。。。


5 条评论:

80's Cherlyn 说...

要惜福,感恩~

杨 霓 说...

你们姨甥们都很像哦!

键轩惠娘 说...

你很像阿姨的样子~

potato 说...

~泰迪妈咪
对,要惜福,尤其是和亲人之间,因为做亲戚是这辈子的事。



~杨霓
我的二姨蛮富有,小姨是很幸福、容易满足的人,我妈妈就多子多孙福。。
我希望我不止相貌像她们,连他们所有的优点我都想拥有。哈哈!!我是不是很贪心呢。。。



~鍵轩惠馆
你是说像二姨?
以前有朋友要到阿姨的店去买家具,就问我那一位是我的阿姨,我对她说我和阿姨很像,她回来对我说,真的很像,阿姨的女儿(我表妹)都没有我像阿姨。

myfertilitydiary 说...

你们的样子都很相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