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8, 2009

佳璇弹琴





佳璇每个星期随我带Abraham一起去学琴,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她也学会了一点。。。

因为佳璇还小,所以我并没有让她真正的上课。。。

以下的照片是当Abraham在租studio练习的时候,佳璇也来凑一脚来玩。




是不是有一点气质美女。


这一张好像很会弹。
魔手弹琴。。。。。
这一张真的是什么仪态都没有了。。。。 ,既然像这个动画一样,起手起脚的弹琴。。。。

我想这是每一位母亲梦想给女儿的一架钢琴。。。





这也是每一位妈妈想女儿变成这样的弹琴的女孩。希望我的佳璇会是这幅动画的模样。。。


如果是这样的ROck的模样,我看我会很头疼。。。

11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你的女儿很cute,她几岁了啊?

键轩惠娘 说...

应该找一张有一位白马王子在身边的照片。

Jane Chin 说...

佳璇越大越漂亮,我很喜欢她的笑容。

咸 妈 咪 说...

女兒真的很美﹗長大一定是美女噢﹗有女兒真好﹐哈哈~~ ^^

80's Cherlyn 说...

学钢琴的小孩会特别乖巧,有气质

potato 说...

~弯弯米
我的女儿现在3岁。
她是人小但是胆子很大,我好头疼。



~鍵轩惠馆
丽霞,在等你寄来你家的王子照片应征。。哈哈!!!!!!



~jane
从你的文章里看到你好渴望有女儿哦。。。



~咸妈咪
你的大眼妹也会慢慢的美丽,到时你就想我现在这么头疼。




~泰迪妈咪
期望你的女儿学琴的照片。。。

华言巧语 说...

耳濡目染久了,她日后学就比较容易上手,佳旋,加油!

诗艳 说...

你女儿很甜很可爱,改天学会了钢琴,长大一定是气质美女。。。有女儿真好,我好羡慕。

Jane Chin 说...

不瞒妳,我真的很想有个女儿,嘻嘻!可是不可能的啦!
我也想让儿子学钢琴,希望他多点接触音乐,这样不容易学坏。

potato 说...

~jane
找一个童养媳。。。。。哈哈。。

SMiLE 说...

你的女儿很可爱哦。。。我常常想以后给我的女儿学钢琴,弥补我没得学的遗憾。。。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