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1, 2009

母亲节

今年我的母亲节的礼物是由儿子画的一个笑脸。。。


也许儿子希望我每天都笑脸迎接每一天的新挑战吧。



这是Abraham画的一个眨眼的扇子,他说我每天都在中午太阳那么热去带他,在路上走路很热,所以可以用他做的扇子一边走一边扇凉。。。。

这是我的可爱又贴心的儿子。

这是儿子为我拍的。

在星期五8/5/2009那天,我去剪了这个发型,Abraham说我很像他姐姐。。。哈哈!!!!


星期六那天,我们大家都回妈妈家为妈妈庆祝母亲节。

那天又塞车了。。。。。

这是在出发后的15分钟为我的佳璇拍的,她今天是精心打扮的。

45分钟后的孩子们的模样。。 想象一下保龄球全打的模样吧。。。。。


二妹建议每一人煮一道食物回去给妈妈吃。

这是我为妈妈准备的东南亚大餐。

有印尼的黄姜鱼,泰国的凉拌冬粉,还有烧烤鸡翅膀,我带来一些苦明胆(一种生菜)回去炒。。。。二妹就煮了一道简单帝皇鸡回去孝敬妈妈。

小妹在jusco买了冰淇淋会来当甜品。。。。

当晚,我们都等到要到8.30pm才吃晚餐。。。。。

这是我送给妈妈的冒牌的LVbag,因为妈妈常常都说想要一个LV Bag.......

在这里对妈妈说一句对不起,因为你要的那个真的LV,我真的没有能力买给你,因为像这个款型都要新币$500多。所以我只能买这个。。。。

当晚,我们都没有在妈妈家过夜,因为虎爷和妹夫第二天都要工作。。。

11/5/2009-星期日母亲节当天

我们到下午才去吃午餐,我们到Yishun blk 925那里吃粿汁。

回到家后,我就准备晚餐,因为知道今天去外面用餐一定是人山人海的,我们就在家吃一顿简单的晚餐。

接着去阿姨那里将二姨的保费交给小姨。

回来的时候,妹妹提议到ang mo koi那里吃roti prata....

佳璇最喜欢将roti prata沾白糖来吃。
看看这活泼的女儿,当时是晚上9.30pm,还这么精神奕奕。
Abraham有一点悃了。
这是我和我可爱的儿子一起拍的。。。

这家roti prata 还真好吃,Abraham说他们的prata想饼干那样的脆。。这一餐有小妹做东请我们一家人吃。

这家roti para 叫做casuariana curry,在yio chu kang road那里,靠近teacher estate。



14 条评论:

Meng PAUL 说...

祝你母亲节快乐. 佳璇很漂亮哦!

potato 说...

谢谢你,期待你父亲节的精彩报道。。

小雪 说...

女兒越來越漂亮了哦~
你好會煮噢...
好有心,媽媽一定也吃得很開心啦~

May 说...

我仔女回乡的时候,
在车上也是一定睡觉的,
有冷气叹了嘛,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ee that u have lobang where to look for good foods, keke...

Kelly Choi 说...

hi!你的孩子好靓仔靓女哦!!!

一旧饭 说...

好开心既一日哦!!!

JY 说...

来迟了,在这里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p/s:孩子们越来越可爱了呢!^^

诗艳 说...

你们庆祝母亲节的方式很特别很有意思。
我们家却是出外一起吃一餐就算了,
一来不会煮,二来懒惰煮,嘻嘻!

华言巧语 说...

你剪了头发更像你母亲了

potato 说...

~小雪
我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菜肴。
这些菜肴之用了1.5小时就好。。



~may
小孩都是最好的,我的脚是踏brake踏到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我是响应新加坡人的政策:民以食为天。。。
你也介绍一些美食让我去吃一吃。


~kelly
他们只是外表可爱,每天都是在搞怪。



~一旧饭
是开心的2日。。。
等你的尤金长大后,你的会更精彩。

potato 说...

~JY
谢谢你的母亲节的祝福。。。




~诗艳
以往我们都是到外面去吃,但是每一次都觉得不好吃。。
妈妈觉得这一次她吃得最高兴,因为都是由孩子们煮的。



~华言巧语
哦,我更像我的阿姨哦。。。

键轩惠娘 说...

很愉快的母亲节哦~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