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8, 2009

舞狮

上周末,爸爸和妈妈从北京回国。

这舞狮是弟弟过年的时候买给乐乐的,因为我们回去,所以弟弟就将它拿出来给这些孩子们玩。


因为乐乐一个人在家,所以都没有人可以和他玩舞狮,唯有等Abraham回来才可以两人一起舞狮。
这两表兄弟还在那里研究如何弄这舞狮,因为乐乐才3岁,所以有时Abraham很难用他能懂得言语解释给他听。
终于摆好架势了。

Abraham舞狮头。

是不是很奇怪,我的小妞呢?她在当鼓手!


这鼓是妈妈从中国买回来给乐乐的,还蛮贵的马币也要RM 25。。。这几位鼓手要练出世界第一哦。。。哈哈哈!!!!!!

乐乐最高兴就是这两位表兄妹回来,因为可以大乱一场了。。。他们在一起是有笑声、也有哭声。有时觉得他们好可爱。。。

看来明年弟弟可以有一团醒狮对了,由这几位“高手”到我们的叔公家表演就好了。。好像不应该称呼他们为“高手”,因为他们的身形都那么矮小,因为称呼为“矮手”吧。

8 条评论:

80's Cherlyn 说...

我家小孩也都很喜欢舞狮

华言巧语 说...

哈哈!我儿子的宝。

薰衣草夫人 说...

母亲节快乐!

jamie 说...

哈哈。。说到舞狮就想起我的宝贝女儿,新年时她叫舞狮是 wou,wou !

母亲节快乐!

咸 妈 咪 说...

我也買了鼓給我孩子打﹐他喜歡打鼓﹗在這裡很難找到美美的舞獅噢﹐要買給他﹐但找不到﹗ ><

c@therine 说...

小孩看到这乐翻天了!
哈哈。。。

祝你母亲节快乐!!

potato 说...

~泰迪妈咪
看来舞狮是孩子们童年的梦。。



~华言巧语
有没有让你的儿子参加醒狮队?
在cc那里有,一个月只收$5而已。



~薰衣草夫人
祝你母亲节快乐。



~jamie
为什么是wou wou ?
把狮当成狗了吗?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咸妈咪
我弟弟的这舞狮是在新山买的。
我在新加坡也有看到,一只大概是新币28,但是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会看到。



~c@therine
哈哈,我小时候也是这样,但是当时没有女孩子舞狮,要不然我一定是第一个去舞。。。

诗艳 说...

啊哈!原来你在新加玻,我真好糊涂啊!难怪学校警觉性这样强,大马可要多多学习。。。
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哦!。。祝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