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1, 2009

连小猪(罗志祥)也遭殃!!!!

(综合讯)与貌似Selina的女网友“网交”3个月,罗志祥半裸照外泄!

  台湾人气偶像罗志祥(小猪)07年曾为事业赴泰国求见白龙王,得白龙王指点一定要“禁欲”、“斩情丝”,事业才能更上一层楼。至今爆红的他日前却因寂寞难耐,前天自爆年初曾网络交友,堕桃色陷阱。3个月后,他觉得对方不怀好意,即立刻终止这段“网上情”,怎料却被自称Fanny的女网友主动向台湾《壹周刊》爆料,她不只提供和小猪多达16页的MSN对话纪录,还将小猪的半裸视像画面上载博客,如今“裸照”网上四处流传!

  报道指,这名自称是Fanny的香港女生透露,早前从交友网站Facebook认识小猪,两人陆续以MSN及电话、简讯传情。她透露,当初小猪说“看到我的照片很漂亮,所以把我加入(朋友)”,不久后,两人交换MSN,Fanny也说:“小猪第一次跟我在MSN的对话就说他的‘那个’很‘凶’,还说他很‘行’。”

自称曾到访小猪家

  Fanny表示,两人交换电话后就常通电话、传简讯,她对小猪的好感也与日俱增,小猪也会使用摄影机和她视讯聊天,两人还曾试过“网交”(CyberSex)。Fanny还自称,上个月19日曾到访小猪家:“他家装潢很漂亮,卧房床很大,有间很大的衣帽间,还有可以BBQ(烧烤)的大露台。”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Fanny甚至在博客上上载她摘取下来的小猪个人独照视讯画面,一共5张小猪的半裸照。至于为何会主动爆料,Fanny表示,后来发现小猪Facebook多了很多辣妹,她才惊觉“自己之前真的很蠢”。

首次回应 说对不起


小猪昨晚录《娱乐百分百》时,首度对“网交”风波作出说明。

  昨天首次回应“网交”风波,小猪罗志祥坦言对不起妈妈、歌迷及公司。

  小猪昨天返台湾被传媒追访,对于这起风波,他昨天进摄影棚录《娱乐百分百》时,坦言对不起妈妈、歌迷及公司。提到妈妈,小猪语带哽咽,他说,原本很担心歌迷反应,看到粉丝为他打气,小猪情绪才和缓,对着镜头的他再三声明:“我是罗志祥,我不想当假偶像,我是真实的人。”

  他表示,周刊报道的女网友叫Fanny,但他认识的是叫Tiffany,而且Fanny提供给周刊的照片,跟他认识的Tiffany不是同一个人。

  他还说,当初觉得对方像貌似好友Selina,才会跟她联络,最初只想单纯交友,对她也曾有好感,后来发现对方不单纯,虽然紧急踩煞车,最后还是遭设计,“她曾经提出要求,要我帮她进入演艺圈,要求未果后就把这些截图储存,把文字修改后拿出来爆料,实在让人心寒。”

否认跟对方见过面 经纪公司将提出控告

  经纪公司提告,罗志祥吸取教训,他说:“以后不敢再相信任何人。”

  对于女网友Fanny说曾去过他家,小猪坚定说和对方没见过面。

  至于视像中为何会裸露上身?他解释因对方一直怀疑他艺人身分,他基于拿出诚意交朋友,才开视像证实身份,恰巧当时他在健身,所以才会赤裸上身。

  小猪坦承自己太大意,做了错误示范,会注意以后的言行:“以后不敢再相信任何人,网络太多骗局,提醒大家小心。

  他的经纪公司为此昨午发出声明稿,针对该女生公开小猪的视讯画面和私密言论所为,将提出控告。经纪公司也表示,Fanny是想要成名,才不惜窜改她与小猪三个月的MSN对话内容,实在很有心机。

《联合晚报》(编辑:杨丽娟)



小猪晚间在参加娱乐百分百节目录影时,首度谈到此事时,罗志祥说:“我就是罗志祥,我也不会去装,那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就是,我太大意。”他对歌迷感到抱歉,但也坦然面对此事,他认为他是很诚心地在交朋友,很难过会变成这样。


小猪日前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提到这段恋情,遗憾的说:“身为艺人,谈恋爱很不容易,而且我很不容易相信人,要交朋友真的很难。”

我欣赏他这么说,看到他在这10年来那么的努力的在做演艺事业,今天的他也是一个真实的人,也是需要朋友的,但是每一次都会被人拿来炒作。。。

昨天才刚刚写了那篇连猪都帅了,当时小素还说小猪很帅哦。



难道是猪都难逃厄运吗?

9 条评论:

华言巧语 说...

小猪太不小心了,就像倪震...

7号街隐士 说...

还好。没有Edison 那么地厉害

花木兰 说...

哈哈。。。。你还真幽默。今年是猪运不好的一年。

键轩惠娘 说...

他做艺人的应该要比我们更谨慎,汲取教训~

Unknown 说...

猪犯太岁哦...今年。
迟些很多猪只会被宰杀,小猪也难逃命运。

Alice Chong 说...

还好只露上半身。。。

Aris Min 说...

还好小猪很有分寸~
不过毕竟它也是普通人拉~

晴天 说...

噢?? 又是豬哦。。。。哎~~

薰衣草夫人 说...

当艺人,真不可行差踏错,一失足可能就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