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1, 2009

拉票!!!请投我一票







我报名参加了这一次的部落格大奖。。。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去投我一票

我参加了最具个人特色的部落格。。。。我现在是在pg45的第二个。。。


这里就可以去投我一票。

来吧,请支持我。。。。

9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click了那个link,不知要去哪里投妳wor……
去年我参加这个,他们好像有传信息来给你叫妳post一个vote button的,是否那个妳给的link有点错误?

potato 说...

我没有收到什么post的votebutton。。

但是没关系,只要有人知道就好了。。。


谢谢你的支持。。

May 说...

我找不到叻,不如酱,你现在在哪里,copy它的link 来这儿,方便我们去找你

平凡的爱丽丝 说...

我也是耶..找到你了..但是要LOGIN 才可以投票耶..是酱吗?

TTW 说...

怎样投票?

华言巧语 说...

要怎么投啊?我进去了,要我填密码,填了很多次都说不对,点啊?

potato 说...

~may
好的,我会去哪里copy link。



~平凡的爱丽丝
这里好像是要register成为他们的member后,login才可以投票。。。




~小陈
刚才我弄清楚,是要先register后,有了login后,才可以投票。



~华言巧语
要成为他们的member才可以投票。

一旧饭 说...

预祝你成功!!!

绿禾 说...

potato:哈!哈!我也鼓起勇气报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