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30, 2008

还是《幽蓝美丽的天堂》好

谢谢各位昨天踊跃的加入讨论我的blog title,本人发现绝大多数的网友都觉得这标题都可以,所以要在这里再次向各位说Thank You Myspace Comments

并且宣布用回这《幽蓝美丽的天堂》。。。


想想在茫茫网海中你与我只是一指之间的偶遇,因为你的一个善举,而让“大大”粒的我发芽成长。。


我每次都在想象到我blog游览的小姐、女士们(不管你们的重量是多少)都对我来说都是天使的降临。 你用你那温软有力的拥抱将我紧紧的抱着,带来的是你温柔的建议。

你的到来为我心田里花朵带来了甘露,而心中的花朵 也因你开的璀璨、因你而起舞!!



在此为你们送上这首歌。



因为你们都是插着隐形的翅膀到来的天使。。


对于你们的厚爱,我会Thinking Of You Myspace Comments

7 条评论:

skfong 说...

不觉得你的标题有什么不对劲,原来我一直误读为《幽蓝美丽的天空》。。。paiseh

《幽蓝美丽的天堂》也很好啊,更何况你有两位天使般可爱的孩子,这标题也符合你的BLOG,很温馨很安祥~

potato 说...

skfong
谢谢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哈咯
我来了

谢谢你谢谢大家
(包括我)
哈哈XD

Esther Lee 说...

努力经营好你的天堂吧。=)

皮皮 说...

我还不想昨天使,因为我还不想那么快死!

園丁 说...

你的家越來越米利了..很多口愛的卡通...嘻嘻, 偶洗番, 有空偶也來打扮打扮偶的小窩..

potato 说...

oms
谢谢你的到来。。

如果
我会好好的经营的。。。努力的经营。

紫藤花
天使不是只有天堂才有,人间的真情也是天使的心在作祟。。

小园丁 
要常常来我家,在这里可以化身为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