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4, 2008

生日

昨天是我的朋友Anna的生日,也许她会万万想不到我会记得她的生日。其实我是一个用心的人,用心对待每一位朋友,但是往往我都被朋友所伤Onion





在前天晚上一直都在找yogurt,我要拿来做yogurt cheesecake给Anna,因为她非常喜欢我做的mango yogurt cheese cakePhotobucket,但是因为新加坡这里的一些中国生产的乳制品而造成yogurt缺货,所以只好放弃而不做蛋糕,改送上摸摸查查(Mo mo cha cha).

其实我可以记住家人的生日,也许因为这样多心(38)的记得他们的生日,反当我的生日时会期望有任何一个人会记得我的生日(除了我家虎爷),但是往往都是失望,只有妈妈和老公记得。 我想妈妈会记得是因为那天是妈妈最难熬的一天。
我想我的虎爷会记得是因为他不想接下来的日子难熬

也许根本没有人记得我。
也许没有人记得我的存在。
也许这样举动会令他人反感。
也许这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吧。
也许一开始我就不该奢望自己的付出得到回报。Kaiwaii



不想这些了,我要想想快乐的事!



这几位是儿子学校的妈妈与女佣们。


因为她们buka puasa,所以大家都聚集大家的力量,在这里举行大吃会。
我也被她们邀请,所以我只能随便吃一点。


这些是她们Jawa的食物,都蛮好吃的。(也许我贪吃)Photobucket

再次感觉到人间还是有希望的,虽然是在露天的但看看这几位异族朋友的热情招待,让我温暖心间。



这是Shannon在游乐场玩得照片。


在回家的路途上,有一处地方有含羞草,佳璇对这很好奇。





她总是喜欢看看摸摸,这就是孩子的世界。

看看她那满意的表情吧!!!!


从学校那里的游乐场回来后,儿子不久后就睡了。
看看我的botak的睡觉的样子就会觉得他是天使。但是在他的脑海里,觉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让他妈妈我收拾的更久。







但我从电脑桌上下来为儿子拍照时转身一看,我的小妹已经学我似模似样的在学我上网,还向我打招呼呢。


当哥哥在睡觉的时候,佳璇可以在那里自由自在的玩,但是还是觉得无聊。因为无敌是寂寞的!!!!!!

这是佳璇的座驾。





今早。。。。。。。




这是去上全脑开发课在巴士上拍的,因为我们3人挤在一张椅子上,所以Abraham的脸会这么臭 。

当到了课室,Abraham的同学还没来,所以他就胡闹了起来。



这是Abraham的老师及同学。



在等待Abraham2小时的空档,我们几位妈妈就在楼下的咖啡店聊聊天、喝喝茶。

这位是佳璇的朋友-Joey。

她的姐姐也是Abraham在学校的同学(她刚刚换学校,因为Anna要帮老公打理生意)。

结束了2小时的课程,我们就去买点东西。

这是在商场佳璇骑MOTOR的样子,样子有点威风凛凛,但是却有点像男人婆。Photobucket看来旁边这两位男生都甘拜下风了。


这3人的旋转游戏本来是不让他们玩的,但是Annie说现在刚好有三人(Abraham、佳璇和他),所以就让他们玩了一次。


看看他们在海底世界。。。。。。。。。。

太多了,明天待续。。。。。






6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嗨,我初次到访。
你好吗?

你很有心哦
这么记得朋友的生日日期
这个月好多人生日哦
我也是这个月生日的

potato 说...

oms
现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处女座的人比较细腻。。。

園丁 说...

薯妹妹, 你今天的佈景又換了厚, 岁哦...还有厚, 哥哥和妹妹長得好口愛...

洋洋 说...

很可爱的小妹妹!

vcwanyi 说...

那么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吧·~呵呵,我越来越喜欢看你小孩的照片和你记录的生活,他们好可爱!!!

potato 说...

小园丁
我的布景会一直换,因为是新手,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洋洋
谢谢你的到访,我会去看看你。

wanyi
不是我生日,我的生日通常被人忘记,每个人都忙着过年而忙到不记得。。。。通常是前几天或后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