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9, 2008

难得的照片

这是Abraham在学校的小组--Blue group.这小组里,从左到右是: shanny,shana,jeslyn,abraham and hong jie.


   这是abaraham(光头仔)和宏杰,看他们多认真写字


哎哟!妈咪,我写错了!不要打我,我会用胶擦把它擦掉,然后写美美。Photobucket

这是Abraham在学校上课的情形,在这里要感谢Abraham的老师--MS Fadilah.

这些照片是老师因我的要求在上课时拍的,当时Abraham是很专心的在做功课,所以没有留意到老师在为他拍照。

想想Abraham从一个baby到现在去上课,真的是不容易!!Photobucket




希望以后abraham 能有所作为!!!他的愿望是当警察。
Photobucket

7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哈哈哈~做沙发!!

小薰妈 说...

原来不只是认真的男人很帅;认真的小男生也蛮帅的哦!!哈哈哈!!

Esther Lee 说...

可爱的一群小朋友,小朋友最天真了。

小薰妈 说...

哦~这个是theme的问题。我们选的theme是有这些花朵的。不是我们加上去的。。。

vcwanyi 说...

孩子,就是最纯真的天使!!
hmm...你是个搏客新手哦。加油!!!

skfong 说...

你的光头仔宝贝写字时很专注,很用心哦!

potato 说...

这小男生是我的期望。
连他的老师都觉得他很用心在学习,但一旦他做完他的事情,就会变成一个好动的小男孩。

让他剪光头是因为Abrahamde头发很快长,差不多要一个月剪一次。如果不剪,Abraham会生病的,也因为他是好动的孩子,光头比较适合他。

但是一个光头弹钢琴是不是很怪?
有机会再拍照给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