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3, 2008

Monday blue

Monday Photobucket
我最讨厌的一天,因为要忙着准备儿子上课,这也是一个星期的开始。。。讨厌!!!!Photobucket

当我还在忙着整理儿子的校服,突然看到这感动的一幕Photobucket那就是这两兄妹静静的玩起了医生看病的游戏。





这位漂亮的小姐见到英俊的医生忍不住的向医生大献殷勤,但医生在忙着检查他的听筒没时间理会她。



医生终于领悟到美丽小姐的热情,他也以灿烂的笑容来融化小姐的芳心。小姐轻声细语的向医生申述着自己的病痛,医生说:“你没有病,不要有事没事就来我这里看我,因为我的病人很多,而我的诊费也不便宜。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小姐被医生训了一顿,只好赶快穿上鞋子对医生说bye bye!

这时医生对小姐说:“下个月记得回来复诊。”Photobucket



当他们玩好了医生的游戏,是到儿子练琴的时间,由于他才刚刚学琴,所以暂时用keyboard来练习(主要的原因是不知他是否真的有兴趣,所以还没买琴)

这是在准备弹琴,看看那医生的用具还在手上呢。




虽然他现在只学到C、D、E、F、G、A、B,这些简单容易的谱,但是基础是重要的。

万事起头难!!希望有一天能弹出悦耳的琴声。



这位小妹头也来参与一份,但是那音调真是不堪入耳!!!!


希望我的两位王子、公主不要辜负我的期望。不要让我的努力付出流水。。。。Photobucket !!!!!!!

13 条评论:

小素 说...

小孩子学东西很快! 一下子就能弹一首歌了!我女儿也学琴,今年十二月就满一年了。

天使熊猫 说...

兩兄妹很乖,不會爭吵~~

potato 说...

小素
孩子学琴我们要注意些什么?


天使熊猫
他们常常争吵,我没时间拍下而已。

died 说...

你的两位孩子很漂亮!学琴?!为什么不让他学手提琴?小个,容易带在身上。以后到外地读书也方便容易。学琴要很好的耐心和兴趣。不过兴趣是可以培养的。学音乐的孩子比较乖巧。我知道学琴要很注意手的姿势,还有脚和坐的姿态也要正确。

potato 说...

梦想罐头
谢谢你对他们的赞许。
我本来要让儿子学小提琴,但是他不要。所以在上小学时,学校课外活动有小提琴课,到时我一定选让他去学小提琴。

艾莉~エリ 说...

小孩子学习力很强,可是会很快腻。所以,只要他们觉得有趣的东西,就要好好激励他们到底

Kate 说...

把你的联络号码email 给我,我们再联络看那天我们在图书馆见。
kate885@yahoo.com.sg

Jane Chin 说...

你真的为孩子付出了全副心血!
第二张照片很可爱!嘻!

potato 说...

Ellie_pi
好的,我会好好的激励他。
但这些都是儿子自己要求的,我只能在旁辅助他。

kate
我会的,也许有缘,有一天我们会在图书馆不期而遇。

Jane
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died 说...

我记起来了,HANUTA是在vivo city ,新加坡圣淘沙哪可以买到!

potato 说...

梦想罐头
我想应该是那间日本商店Daiso里买的,是不是一包$2?

我是贝比 说...

你的孩子好可爱!!

potato 说...

我是贝比@baby
谢谢你的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