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8, 2008

新加坡的F1

这是新加坡第一次举办的F1,因为不喜欢那种震耳欲聋的车声,我没有到场观看。



以下这几张照片,是我妹妹的男友 到场观看时所拍的。。

这是跑车在跑道的照片,要拍的真不容易,因为车实在是太快了。

这是观众席。
这是妹妹男友所坐的的位子的前方--新加坡观景轮


这是观台吧。。

要知道更多有关F1的新闻、照片---点击这里

也许我是女人也比较感性吧,想想看赛车的刺激是由车手用生命所带来的,一辆车平均的时数是在200km/j以上,那种一晃眼就过的的感觉,难道我们在心里只有佩服、羡慕,从没有对他们心起怜悯吗?用生命来满足我们的欲望。


可以想象车手家人在开跑时祈祷的样子吗?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爸爸也是去那边看F1呢...

墮天使 - 祥 说...

這是他們的工作,既然是工作,我們只能用熱烈的掌聲與贊美來回報他們。

謝謝妳的支持,成為我讀者。

為了感激的妳的支持,我想送妳一些小玩意,可以電郵我,妳的地址嗎?

theangelxiang@gmail.com

Kate 说...

入门票很贵很贵叻!我对赛车没兴趣叻!但也会担心赛车手的安全。真令人刮目相看。祈祷他们都能顺利过关。

potato 说...

akira
昨天的赛事真是峰回路转,太神奇了。


堕落天使
的确要为他们的付出而给予他们掌声。

kate
的确,入门票超贵。

我是贝比 说...

哗。。。你妹妹的男友就好啦!可以到现场看!
昨晚我只是坐在电视前看。

potato 说...

我是贝比
我妹妹的男友一共去看了2天。
星期五和昨天。。。

今天问问他有没有照片与你们分享。

天使熊猫 说...

昨晚線上收聽88.3JIA FM有報導哦~對我而言,去現場是"受罪",呵呵~

potato 说...

天使熊猫
哈哈。。。。那声音真是吵。。。

萍凡女子 说...

我陪着朋友看直播,意外状况连连,还好有人解释给我听,不然我檬茶茶不知发生什么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