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5, 2008

巴士篇

我要趁2位孩子还在睡觉时,赶快写完这篇,不然不知等一下他们起来我会有多少损伤。。。




这是我们母子三人白天的交通工具,每天都要带着他们出门搭巴士上学。

看看Abraham和佳璇在等巴士的模样吧。。。像不像乡巴佬。。。




这位小妹好像已经慢慢适应了妈妈当博客,一直都会摆Pose
看着她那剪不平的头发,对不起!!!那是我的杰作。。。


看看Abraham等巴士等到脖子都长了长到要将头放在栏杆上,然后高唱:“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脖子都长了。。”




等着、等着,等到两人都不耐烦,一直问为什么还没有来?




佳璇这时只能用这个表情回答哥哥--无语问苍天!!!!

巴士终于来了,这两位男生一点风度都没有,一个在挖鼻孔,一个在整装,难道有那位漂亮女孩吗?
 




佳璇耳边这时传来这音乐---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左看。。。。






右看。。。。。。。




哎哟,原来是那两位臭男生。。。。小心我爸爸对你们不客气。。


当巴士行驶时。。。。

看看佳璇如何自己穿鞋



认真的样子是这样的,但是好像走光了!!!!不要看不该看的地方!!!!!

要到站了,赶快把鞋穿好,不然等一下妈妈要骂了。

将粘边粘好,不然等一下鞋子会掉落。叫你不要看我的小裤裤,小心长眼针。。。。。


妈妈,我好了。。。。我对佳璇说“看到你的小裤裤了。”
她赶快将裙子来下盖着,但是还是隐隐约约看到。。。唉。。。


对于这对兄妹,我真到要晕倒了


18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哈哈哈哈~~全走光咯!!!!@___@!!

小薰妈 说...

但是还是很可爱啦!!

小素 说...

我也常常帮女儿剪刘海。。

died 说...

你真行,头发都自己剪吗???不是越大越容易顾吗???看你晕我也想晕...

potato 说...

niger1437
这照片以后要让她的老公看。。。。做纪念。。


小素
这就是母女情深。。。

梦想罐头
没办法,因为剪头发可以促进母女之情。
哎哟,越大越难带,因为什么都要自己来,不听我的!!!

Jane Chin 说...

孩子有你这个妈咪真幸福!任劳任怨打理孩子一切之余,还帮他们拍了那么多照片及写下文章留下回忆。加油哦!

potato 说...

jane
谢谢你。妈妈都是以孩子为主。。
因为看了你的blog而让我拍这么多来记录他们。
谢谢你给我的动力。

skfong 说...

你的孩子都很精灵,很可爱!
你给孩子很多探索的机会,可以看的出来他们很快乐!

potato 说...

skfong
因为我要孩子快乐的成长,不要做笼中鸟。。。

我是喜欢天空的人。。。

vcwanyi 说...

你很幸福。两个孩子都很可爱。虽然说有时候会让你晕倒,但是我相信他们是你生活的动力。待他们长大一点的时候,告诉他们,妈妈是个部落客,他们的生活,都记录在这里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剪头发的功力一流
快教我呀
哈哈

那两位小男孩真有风度
挖鼻孔的姿态好“漂亮”哦
XD

potato 说...

wanyi
但他们长大时,会让他们看。
我现在训练儿子写字。哈哈。。。


oms
我乱乱剪得。
只是剪前面的刘海。有一个碗量一量就可以(开玩笑)。 :)

天使熊猫 说...

巴士座位還蠻乾淨叻,每天等候會久嗎?說真的,已經好多年沒搭巴士了,現價錢多少也不知~~~

哦,佳璇running light(走光)啦~~阿姨忍不住偷看了一下啦~~哈哈

potato 说...

天使熊猫
在新加坡一趟是$0.70.

JiaNi 说...

好可爱的妹妹啊~笑的很灿烂,哥哥比较酷。

potato 说...

jiani
谢谢你的到访。有空常来。。

Kate 说...

好可爱的哦!你每天都要搭巴士送孩子上学吗?很远吗?

potato 说...

kate
只是几个站,但是因为下午不想被嗮黑,只能牺牲一些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