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2, 2008

愉快的心情

昨天遇到了越南新娘-Susan,虽然她已经换了公民但是还有那越南腔,她要谢谢我为她的儿子介绍那位补习老师,然后买了一大堆东西拿到图书馆去(当时我与女儿在图书馆)。


她知道在图书馆不方便说话所以我不会拒绝她,那时的心里想,原来还有人会感激我。因为通常很多人在我帮忙他们后都变得理所当然,只有她susuan是有心的感激我,真是觉得欣慰。



这几天都在游览别人的blog,看到了爱丽丝妈妈在为她的妈妈的病而担心,那种心力交瘁的感觉是我们所不能体会的,也许有一天每个人都必须体会这种感觉,但是那种心灵的痛不是言语可是形容的,那种至亲在你面前慢慢走向死亡到断气的时刻是很恐怖的,不管多强及铁石心肠的人都会无法招架而流下眼泪。

3 条评论: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来这里留下脚印
大家以后多多交流。
我才开始写blog
给自己一些寄托。。。。

Alice Chong 说...

谢谢你这几天都来看我,也留下了很多安慰的话,我真的很感激你。。。

JiaNi 说...

希望爱丽丝可以赶快度过这个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