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4, 2008

快乐的儿子

今天是带儿子上最后一天的直线滑轮课,看着他这4天从不会站、到跌倒、到会滑真为他高兴,当初为他报名这课程是要他学习如何踏出第一步,以增加他的自信心,没想到他还是一个毅力蛮强的一个小孩。

在第二天一直在跌倒,但是abraham并没有放弃,而更加的努力学站起来。昨天还为他买了双二手的skating鞋,没想到昨天买了,今早他提出要到外面的走廊学习,结果到上课时已经会滑了。

儿子,你可知道你的快乐就是妈妈的泉源。希望在20年以后,我们再回亿此时此景。

爱你,我4岁10个月的儿子,我为你而骄傲。。。。加油!加油!

现在的他真在家里滑轮,唉呦!我的儿。

我的女儿也在玩她的拼图,还一直问我:“妈咪,这个怎样做?”

讓20年后的我,回忆此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