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4, 2008

今年的中秋节

昨天在回妈妈家塞了2小时的车,我们在车上由5点坐到8点才回到妈妈家。真是累!!1

这是昨晚的月光,原本之前的更漂亮,但是因为没经验,所以没有及时拍下。真是浪费了良辰美景!!!!
这是岚岚用她的嗮衣竿串起的小小灯笼,而旁边那位是我的二婶,二婶在细细的赏灯、赏月。
Abraham则在那里看岚岚点灯笼。





頌淇开心的笑正是因为感觉到外公的疼爱。














这位是我弟弟和他的“面包超人”--嘉乐,这两父子真是可爱又上镜。




















昨晚的中秋节在妈妈家举办,我们邀请了二叔一家(5人)、三叔一家(5人)、姑姑一家(4人,姑丈有事没来)、岚妈一家(2人),一共是26人一起欢庆今年的中秋节。因为没有经验,所以忘了拍下准备的食物,也忘了拍其他家庭成员的动向(因为我一直忙着与亲朋戚友谈天说地),下一次一定要多多拍照留念。

昨晚还是有点遗憾,因为阿妹将婉卿那晚结婚拍的照片给我,这照片里面有启贤的照片,大家看了都有点心酸,因为今年的中秋没有他,也许是这样的感觉所以三婶到了最后一分钟都没有到来。希望三婶能够赶快振作起来。

那些堂妹们应该有拍很多照片,下次要向她们拿来这里。哈哈!!!

6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大家聚在一起庆祝中秋节,真的很温馨呀!!!

園丁 说...

我來啦, 好多東西可以看, 我"自作主張"把你連了..嘻嘻...

小素 说...

来回访你了!
新柔长堤怎么整天都塞车?!

Karen 说...

finally, i found u. thanks for visiting. love the music. haha, i hung my lanterns juz like u.

potato 说...

回应:小素
每天都有5万辆motor来新加坡工作,如果我每天在那里乞求$0.10x20天=s100000想RM2.39=RM239000.我看我一定在3年里成为富翁。哈哈!!!!

Advertiser 说...

Nice photos! =D

有空到我那儿走走! =D

TravelerF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