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6, 2008

感谢你们的到访

这几天有陆续收到一些blog主的回应,真是感谢你们的回应,让我更有信心再写blog。thank you for u support.......

以前总是看别人的blog都认为写blog是很件容易的事,当自己接触到时,原来的确要花很多心血来排版、插图,以及游览其他人的blog,这当中有着许多喜、怒、哀、乐。


在此要感谢这几位到访的友人:Alice妈妈,小园丁,小素,karen,美丽安,老查某。(抱歉!!!我不知道如何用你们的名字连接你们的网站),你们的一个小小的善举,让我大大的收益,让我更加motivation。。。。。。


希望我的这篇blog能够更加的完美、更多的咨询。这也是我这位家庭主妇的小小心愿。
昨天才对我的印度朋友(gowry)说起blog是我们这样的家庭主妇所能对外界的一种联系,也只有家庭主妇可以有点自己的空间,那她也是受我的影响后也写起blog来,但是因为她是一位曾经读过电脑的在籍硕士生,所以她很快就能掌握其中的技巧,而我还是慢慢的摸索。
(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3 条评论:

Karen 说...

加油!我也是在摸索,学习。就边作边学。一起努力!

Miyuki 说...

不好意思~迟了回复你~

你已经加了图片哦!恭喜!︿︿

小素 说...

很快的你就会上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