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2, 2008

忙碌的星期天

昨天很早起来是为了要在限定的时间(10am-10pm,为了不要走太远的路)通关到妈妈家,当打开网页看看路况交通发现有少许的jam,就打电话给妈妈向她问好。


这是我们的passport.

因为妈妈她们要到笨珍与妹妹会合,然后再到batu pahat去喝妹妹小姑喜酒,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最后还是没有回去。



因为没有去妈妈家,所以昨天我的家变成了战场,看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

这两位天使的脸孔,但是接下来所做的是魔鬼的杰作。

这位小兵正在整装待发,看到后面那位将军吗?
他正在聚精会神的在想如何将我的家部署成他的战场。

这位小兵为了要加入战争而开心的见牙不见眼。


当将军下达命令时,小兵开心的手舞足蹈!!!!Photobucket
看到地上的杰作吧!!那还是之前的战绩。

当我拍完这些照片后,脸色马上是这样的Photobucket ,而那两位小瓜们这时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Photobucket ,赶快静静坐在沙发上。


当我对他们说:“赶快收干净,如果没有收干净的话,你们就惨了!”,你们可知道他们2人的反应和回答是什么吗?竟然是这样Photobucket,而我气急了。。。。。。。就对他们说:“我要打你们了!”Photobucket

小兵一听到要被打,当场变成这样Photobucket ,而那位将军只能陪笑着Photobucket ,马上起身去收拾干净,而我当场的表情是这样的Photobucket



接着就带他们到图书馆去看书,其实主要是去看我的书,他们只是配角。

这是新加坡的图书馆,但这两位先生、女士们都没有书香气息。
在图书馆里待了2小时,就直接去载虎爷放工了。



在进去新山时没有塞车,所以我们就在新山打油但没有吃饭,因为孩子们都睡着了。
回程时又塞了1个半小时。

这是我在车上拍的,时间是7pm,到我们回到家时已经是8.30pm。



这是我们在新山买的晚餐,丰富吧!虎爷说这是7人分的,但是只有2大2小在吃这些,所以你可以想像我的身材了,而我的女儿一人可以吃5支satayPhotobucket

就这样过了一天,好累哦Photobucket


9 条评论:

Kate 说...

你住北部吗?每天都来往返新马吗?

potato 说...

kate
我是住在北部,但是不是每天来回,只有在sat、sunday。

vcwanyi 说...

呵呵~那两个小孩好可爱咧~PASSPORT的HELLO KITTY 外套也不错,哈哈。你的女儿...竟然可以吃5个SATAY?我没她那么厉害...ha~

potato 说...

wanyi
我女儿很爱吃satay.

Karen 说...

Shannon & Abraham 好有活力。

potato 说...

KAREN
他们是精力旺盛。

平凡的爱丽丝 说...

哇噻!...really A 噻!..特地进来打油????.

potato 说...

平凡的爱丽丝
打油加上去外面走走看看。也可以回家看看妈妈、爸爸、弟弟、弟妹。

JiaNi 说...

开心到累。。值得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