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0, 2008

“家变”

最近一直都在迷上这blog面的设计,通常我都会用下午儿子上课、女儿午睡的时间上网写日志,但是有时候是一旦迷上迷上时就无法自拔。

这事时发生在前天晚上,那晚孩子和我家虎爷很早就睡了Photobucket

我以为他们睡了就可以拥有我自己的时间了,哪知道女儿这时突然哭了起来Photobucket ,我只好将电脑开着然后去安抚她,这时我家虎爷也从睡梦中被吵醒,醒来时的脸色是这样的---Photobucket,然后就对我说:“嘿,好了!不要再电脑了,要有点分寸."我想当时他内心应该是这样的Photobucket ,所以当下我只好对他说:“请帮我将电脑关掉,谢谢!",其实我心里是多么的不愿意,但是没有办法,因为老虎不发威,你也不可当他是病猫HAPPY,不然后果真的很严重,所以我只能在那时候变成一只小绵羊Other 轻声轻语的。哈哈!!!!

在这里向我那位虎爷说“我是爱你的Photobucket 。” 我知道你是不想我劳累Photobucket ,但是我也想有这空间让我抒发抒发。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只是吃喝玩乐而已,有时也要注意对方的精神需要。

每天我们俩都利用在车上的30分钟互诉牢骚LOVE,这也是一种减压的方式。


所以今后我只能当一位好妈妈、好妻子,在家时以他们为重。
你们要为我鼓掌哦Photobucket,因为我的牺牲真大!!!

让我对家庭的爱一直环绕在这里Photobucket愿我幸福。



Photobucket

ps:我终于将动画动起来了,好高兴。这份喜悦与你分享Photobucket

11 条评论:

女女 说...

有部落格的太太們都是這樣的,趁老公去上班的時間寫,趁兒女去上課的時候寫,趁老公洗澡的時候寫,趁兒女看電視的時候寫。不能一直粘在電腦前面啊
可能你是新手,一切都是新鮮,一時沉迷,可以原諒啦 :p

平凡的爱丽丝 说...

我来了...哈!哈..看到你写这篇, 似乎我们同病相怜....所以我常常在公司"吃蛇"

vcwanyi 说...

呵呵,是这样吗?我哦,是没日没夜的写,但是现在正在考试,所以次数才少了点。本来想克制自己不上网的...但是失败了~哈

JiaNi 说...

一旦迷上了就不能自拔了....呵呵~~

** thanks to visiting me ^^

艾莉~エリ 说...

妈妈真的好伟大,所以啊。当妈妈也是一种荣耀。

potato 说...

回应大家:


女女:我会自治的,但是有时也要放纵一下。
(跑马溜溜的草上。。。。。。。。)


平凡的爱丽丝:我也是在吃“蛇”(家务做到一半),有时要让我家虎爷当草蜢,从孩子的玩具堆中跳一跳。哈哈!!!


wanyi(宛谕):要克制自己不容易,因为在这里有快乐、伤悲。我们一起加油吧!!!!


jiani:有空来坐坐,但是要自己带咖啡,我这里只有cheese cake 和muffin.

ellie_pi:常常来我家吧,但是要帮我多多撒激励种子。

園丁 说...

哈哈, 好好笑, 再加上古惑的卡通, 一看就欲罷不能...加油哈, 偶会一直一直一直地在這里出現..

天使熊猫 说...

呵呵,這跟我情形有些像,遲些等小貝貝出生之後,看來爬網時間會少了~

Jane Chin 说...

我也是多数等比比睡着时才写。我认为,做人妻子及妈咪为家务及事业失去了自己的时间及自由,拥有自己的爱好是理所当然的。

zzhen 说...

加油噢

potato 说...

小园丁
谢谢捧场,今后再做些闹剧让你看看。

天使熊猫
一定要常常爬网,因为这里有这么多的妈妈能够给你育儿上的知识。
还是要听老人言!!!!

jane chin
美美的你,熬了夜还那么美丽!!真不简单。
也因为你那份热忱,让你在omy blog上拿到奖,佩服!也有敬佩!!!!

熊猫
谢谢你的探访,现在油价比较低,会一直加。希望不会over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