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当第一天的拍照博客

我是一位和许多工作者一样的5天制的妈妈,通常星期六、星期日都是在外面解决2餐(午餐和晚餐),我想这是家庭主妇们都盼望的假期,而我们的养家老公们通常都会体恤我们这些为家庭的付出妈妈们。HAPPY

每次要出门吃晚餐都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所以只能在车上兜阿兜来决定在那里吃饭,最后只能在7点那段很多人的时间与别人一起挤吃饭Other


最后我们选了一件标榜着Oven baken freshness的restaurant来解决我们的晚餐。

因为我是博客(破壳)新手,所以在餐馆拍照时有一点战战兢兢,怕邻桌的美女太太们会不高兴Emotion ,但是还是要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所以只好拍下这几张。因为那里的灯光和柔和而我又没经验(像是老鼠偷东西一样拍的)OTHER




这张是我家虎爷点的烤鸡和烤排骨,
虎爷说这味道有点甜,吃了有点腻!


接下来到我的main course.

这是意大利面 pasta with beef。虎爷说像是外面吃的台湾牛肉面,我吃了也是觉得甜。至于我孩子们觉得味道如何? 

                 。

                 。

                 。

                 。

                 。

                 。

                 。

我的女儿却说这是NO.1的牛肉面。

看看她那张肮脏的嘴,竖起一只手指说:No. 1。Photobucket

儿子在向我投诉妹妹的嘴巴很肮脏。

这是孩子们的饭后甜点。

吃完了晚饭,我们还到处逛逛,儿子在8.30pm时说想要去图书馆,因为图书馆是在9点关,所以我答应他明天带他们去图书馆“报到”。


9 条评论: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谢谢妳到我家坐坐。 介意我把妳连到我家吗?妳的两个宝贝超可爱的! 要多拍些相片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成长哦!

Alice Chong 说...

灯光昏暗,是很难拍得到美美的照片的。。。

potato 说...

claudia heng
谢谢你对我的两位天使的赞赏。我会将他们坏蛋的一面让你们知道我的日子是如何过。
唉!!

alice妈妈
这是成功的孩子--失败乃成功之母。
下次一定带灯光去。

小薰妈 说...

继续加油咯!
拍照这档事是需要时间来学习的!
拍久了就会越来越‘厉害’的咯!!:)

potato 说...

niger1437
谢谢你的鼓励。
拍照都是用我那N73,所以不能奢望有美丽的照片。但也小谢谢N73,因为它是小兵立大功。

Kate 说...

你常到那间图书馆?

potato 说...

kate
是的,也许我们在那里有一面之缘。

Kate 说...

你指的那间图书馆是yishun? Sembawang or Woodlands?

potato 说...

kate
通常会在woodlands,偶尔也会出现在yishun,sembawang.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