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9, 2008

“天堂”不好????

我的妹妹对我说她不喜欢我这个blog的title,因为感觉天堂就像是已经死了的感觉,所以她建议我换一个title。。。。


所以大家有什么建议吗?让我参考参考!!!!

15 条评论:

皮皮 说...

天堂没有什么不好啊,kl不是开了间人间天堂吗?客似云来 ---〉不懂多旺呢!

我是贝比 说...

wisteria Floribunda 的人间天堂好像是" 夜总会"

potato 说...

紫藤花
谢谢你的到访。。。
谢谢你的支持。。。
看来我的blog还是要像那间一样“旺”,多多人来光临。


我是贝比
管他呢!那间天堂是夜总会还是什么,那里也是让人高兴的地方,就如这里只要让你们高兴及分享我的喜悦就好。。

女女 说...

我也覺得天堂只是一個比喻,是比喻讓人向往,和平、快樂、寧靜的地方。很好啊

potato 说...

女女
看来你的观察能力超强的。
我最初的意思就是这样。。。快乐、和平、宁静的地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不好吗?
我觉得不错啊
很幽静的感觉

died 说...

不是放地狱的TITLE 就好...天堂不一定是死人才到的.

女女 说...

叫我陳鐵嘴,瓦哈哈哈哈

zzhen 说...

可能。
天空不然就藍天
可能好點
個人意見only

Vivian Ng 说...

自己喜欢就好啊。。

園丁 说...

天堂很好啊...重點不在名字標題起得怎樣, 重點在有人緣, 嘻嘻...

天使熊猫 说...

不會不好啊~別人的意見只能做為參考,最重要自己suka麼~~

Karen 说...

要改嘛,就叫“薯仔帮”啰!

vcwanyi 说...

hmm...我觉得你这个标题不错啊~
每一个人的心中总有一个天堂,而且定义也不同。
呵呵,看你自己怎么想而已。

potato 说...

oms
谢谢你的意见。。


梦想罐头
好吧,人因梦想而伟大。

女女
对,陈铁嘴。。。


龙猫
我会考虑看看。因为我发现已经有《蔚蓝的天空》了。


vivian
谢谢你的意见

小园丁(娜姐)
对。。。follow my heart..

天使熊猫
对。。。只要我喜欢。。


karen
哈哈。。。。没有人要像马铃薯没身材。。


宛谕
谢谢你对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