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3, 2009

又变“罗汉鱼”

在上个星期24/3/2009那一篇我的罗汉鱼里Abraham的头像罗汉鱼,在相距11天的今天,我又见“罗汉鱼”了。。。。。





今天早上11.50am,学校老师打电话来告述我Abraham在学校的厕所跌倒,头敲到厕所的地板上,Abraham的头肿的很大一粒。。





我对老师说,我现在已经在去学校的路上了,等我到了再说。




当我去到office,看到老师在帮Abraham擦药、aunt用鸡蛋帮Abraham去瘀青。我那时真是心疼死了,为什么我儿一连10天都敲到头,而且还是同一个地方呢。。。





老师向我述说事情的经过,因为Abraham和Riz去厕所,在厕所的时候,Riz要和Abraham比赛看谁可以先到课室,但是Abraham对他说不要玩,这时 Riz用他的肩膀蹭Abraham,然后Abraham就跌倒在地上。。




Riz的身体是属于比较肥胖型,而Abraham是瘦小型。。结果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Abraham是很能吃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不能好好的发育,也许是因为他不喜欢喝牛奶的关系吧。。。。



以上的照片是我到诊所拍的,因为在学校那张不知为什么只有一半的影像。。。
因为10天里跌了2次,我觉得有必要带Abraham去看看医生,医生对我说是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还是要观察1星期,看看Abraham有没有头晕、没精神、没胃口这类,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就要送院去照x-ray。。。。我觉得他最近好像一直跌到,就要医生好好的为他检查,但是医生检查过后说他走路并没有什么大碍,不知是我多心吗?

有时,我会觉得Abraham很调皮, 因为他总是一直跑来跑去,但是在另一个角度来看,因为他的先天性疾病,又觉得如果他真的不动,我又害怕。。。。。。。真的是很矛盾。
因为这一次在学校跌倒,我们在新学年的时候有为孩子们买保险,所以这一次要附上看医生的收据,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一类的事情不要在重演了,毕竟头敲到不是开玩笑的。。。。
我还对Abraham说,你的头比被人多敲了2次,你应该会比被人更聪明,因为你已经开了2次窍。。。。。希望你以后会更加的听妈妈的话,他Abraham好像是懂非懂的在点头。。。
但是,在我写完这一篇的时候,我的家又乱了。。。因为Abraham在和佳璇在玩闹。

21 条评论:

May 说...

很够力的,又撞到同一个地方
是咯!最好body check 看看
那位学生真是的。。

Alice Chong 说...

Huh!!!好够力哦~~~
看了心疼死我了。。。

Unknown 说...

我的天啊。。真的好严重哦。。
提醒他下次别那么爱玩哦。。

wawalicious小歪 说...

好痛!原來真的會變的那麼大!很像卡通里的~

希望你的小孩的包趕快消!

sock peng 说...

很肿
一定很痛了。。。。

Jane Chin 说...

Alamak,短短的时间里又肿多一次,好痛唷!希望Abraham的罗汉鱼赶快消掉。

键轩惠娘 说...

要好好关注一下,两次都这么肿,不是闹着玩。

greenmeteor 说...

怎么会肿成那样?一定是很痛很痛。。。
愿他早日消肿哦。。。

Jean 说...

很肿!!!
医生有给药吗??
要多观察。。。但是不要糊思乱想。
take care。

紳褟 说...

无言……………………
他还能那么能玩闹哦……

笨妈妈的家 说...

肿到很大粒, 真的要小心觀察。

花木兰 说...

不过你孩子的肿很大,少见咧!你该问医生。

80's Cherlyn 说...

好大的一粒包

好像很严重~要注意噢~

薰衣草夫人 说...

哎哟,好大的高楼,还是多观察点,过一两天再不消肿的话,再给医生看看.

咸 妈 咪 说...

哇~ 真的比上次還夠力叻﹗ 看了真的很心疼咯﹗ 兩次教訓了﹐他應該會“精”了吧﹗ 呵呵~~

Sally 说...

瓦老。。。这次真的要给医生好好的观察了。。希望他在学校能小心点。。。

potato 说...

~may
我一直在注意他的举动。。。。希望Abraham能没事。



~alice
真的很肿,连老师都被吓一跳。


~kiko
我已经再三提醒他不要那么好玩了,但是有时一切都不在我的控制中。。。


~小歪
你提醒了我,真的很像卡通里的情节。现在Abraham已经消肿了。



~sock peng
他这一次真的觉得很痛了。。



~jane
Abraham的罗汉头已经消肿了。。。谢谢你!!!


~鍵轩惠馆
我又将上一次的照片给医生看,医生说还好。。但是要在这个星期好好观察。。。


~greenmeteor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那么肿,现在他已经消肿了。。。谢谢你的慰问。



~jean
医生会给一些止痛药,还有消肿药。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好好的观察Abraham的。



~绅褟
只有一句,真的是年少无知。。。。。


~苯妈妈的家
现在已经消肿了,但是我会好好观察他的。谢谢你!!!


~花木兰
我问了医生,我也将上一次敲到的照片让他看,医生检查后,要我好好的观察。。。


~泰迪妈咪
真的好大一粒,相信没有人会看过这样的。。。
但是,我会好好的观察他的。


~薰衣草夫人
Abraham现在已经消肿了,但是还有一点瘀青。。。


~咸妈咪
我也不知道他会真的学精吗,我只是叫他当要铁道的时候,要用手保护头。。



~sally
我会好好的观察他的。
也许他以后会乖乖的在学校坐的。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够力
做么一粒比一粒大?
看见都心痛
Abraham一定很痛。。。

匿名 说...

小孩子有时候好玩时就会忘记了曾经答应过妈妈的事。希望他早日康复。

华言巧语 说...

上面那个是我

c@therine 说...

真的好大粒,
看到我也心痛!
这几天他睡觉时要好好注意,
如有发烧,抽筋、呕吐,要赶紧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