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5, 2009

神和人的对话

从前有一个好人死后,上了天堂,玉皇大帝召见他,特准他再投胎一次,于是就问他:
【假如让你再回到人间,你有什么愿望?】
他回答:【我希望能够很多钱,很有才华,能获得最高学位,并当上高官,成为很有名望的人,又要有洋房轿车,还要让我长的英俊潇洒,并娶到美丽贤慧的妻子,生几个聪明可爱的儿女,而且凡事都能心想事成。。。。。。】


他还没有说完,玉皇大帝就打断他说:

大家猜一猜玉皇大帝说了什么?







如果做人也可以这么好,我也不想做玉皇大帝了。

8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哈哈哈哈~说的也是哦~

温馨小屋 说...

哎哟!等我们猜看看才把答案放上来嘛!
是咯!我们人就是将贪心的。

hc 说...

哈哈~也是啦。
人的要求总是太多了。

紳褟 说...

玉帝应该是说:“你就想了……世界哪有这么完美的人生呢??”

我是贝比 说...

haha...如果我是玉帝, 我会打醒他。。哈哈/。。。。

一旧饭 说...

哈哈哈哈...玉皇讲得好!!!

80's Cherlyn 说...

人哪可能十全十美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天下哪里有免费的午餐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