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胖妞的体重

那天在弟弟的千金那篇,有一个有奖游戏,那就是猜一猜弟弟的千金的体重。

在这里告述大家这位胖妞的体重是 3.9kg.......是不是吓到?



岚岚真的很伟大,因为这一胎,她没有调水、没有打麻醉药、没有吸麻醉空气。。。只花了2个小时将这位胖妞生出。。。


更厉害的是,这胖妞和她的哥哥-乐乐一样的模样。。。连体重都一样。。乐乐出世也是3.9kg,岚岚也是自然生产。。。 。。


我对弟弟和岚岚说,他们真的是有quality control的,同一个factory、同一个production line,还同一个重量。。。他们真的太神了。。。

为什么弟弟的千金有这个小名呢?因为今年是牛年,牛和妞有谐音。。。哈哈!!!!!!


在这里还是没有人猜中,所以只能有2份安慰奖。。。就是小薰妈和may。。。。希望may 能将你的地址Email给我。。。。

6 条评论:

May 说...

地址email 给你了,谢谢你先!
3.9应该是8磅出吧?
我大儿子出生时是7磅半,也蛮大件的
我穿了羊水,生不出才开刀的
很佩服岚岚的力气,好像很senang酱。。

嗯,不好意思,email给你才看到你住新加坡的,酱遥远就不必寄我小礼了,哈哈!
真的不必了,大家只是玩玩猜猜吧了!
不必破费,ok

Alice Chong 说...

3.9 蛮大的呢!!!岚岚真厉害呀!!!

Aris Min 说...

没生过,不知道~
但是听你那么一说,感觉很辛苦很伟大呢~

3.9~健康宝宝~

小薰妈 说...

喔~比小薰重0.5KG哦?
那我猜得还算接近咯!
嘢~又有礼物拿了!谢啦~

sock peng 说...

只要健康出世就好

potato 说...

~may
没关系,我还是会送上小礼物。。。。哈哈哈。。


~alice
对,真的好大也很好抱。。
希望你的宝宝也是一个健康的宝宝。。。



~min_aris
等你在生产的那一刻,你就会想到妈妈的伟大了。



~niger1437
小薰妈,你是猜奖高手哦。。什么有奖游戏你一定都能猜中。。。


~sock peng
对,健康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