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2, 2009

天真的一面

这些照片是31/3/2009那天去看Shermine时在等巴士的时候拍的。


佳璇不喜欢将她的头发绑起来,但是我还是为她绑起来,因为这样比较有一点“女孩味”。



佳璇举起她的手指倒数5、4、3、2、1拍照!!!!!


当摆好姿势的时候,Abraham就来抢镜头了。
看看着两位鬼马的兄妹,有时我还真的被他们搞到头大。。。
看吧,这是静态型的鬼马。
这是我可爱的女儿。。。。。。。。

好久没有为他们拍一些生活照了,因为最近的天气炎热,所以不适合外游。。。。

21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好可愛哦~
他不喜歡幫頭髮可能因爲軋的他不舒服。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丽霞,也是我的手法不纯熟,所以弄到佳璇很疼吧。
但是没有办法哦,因为她有一个男人婆的妈妈。。。
我从小都没有绑头发,有时都不是很会打扮呢。

键轩惠娘 说...

我女儿还没剪短头发时,我也不会绑,所以他不喜欢给我绑。我不怕告诉你,我连一支口红都没有。

Unknown 说...

真的超级可爱哦。。

Jiaxin 说...

你的女儿好可爱~!

veronica 说...

我也很难替孩子们拍照呢。他们总是爱动来动去的。呵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你的女儿好会抢镜头哦.

sock peng 说...

你的女儿笑容迷人
喜欢看他笑的样子

Aris Min 说...

招牌动作???好可爱~

紳褟 说...

最近的天气真的挺热一下
搞到我在家都要半裸示人
害羞-ing

笨妈妈的家 说...

好可爱,我喜欢这张静态型的鬼马。

tracy 说...

你的女儿很可爱呐!
我老公一定爱死他。。哈哈

咸 妈 咪 说...

我超級喜歡跟女兒綁頭髮咯﹐可惜的頭髮生得慢噢﹗你的女兒的名字好好聽噢﹐因為我的名字也是X璇的﹐呵呵~~^^

晴天 说...

他們兩個都很可愛。。呵呵, 好幸福哦

小素 说...

我女儿不喜欢绑头发,所以头发一长就剪。

华言巧语 说...

天真活泼的小孩最可爱!

Meng PAUL 说...

佳璇真的很美丽又可爱!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连口红都没有??这样不行哦,要好好的爱护我们这一辈子的身体,不是只是奉献给家庭,因为贵为女人就是要打扮一下哦。



~kiko
只要每天看着美丽的事物,以后你生的孩子一定也会可爱、美丽的。



~嘉欣
你也曾经是你妈妈眼里的可爱女孩。。



~veronica
也许孩子们会认为,为什么妈咪short short 的,每一次都为我们拍照。。。
是不是连睡觉都不放过为他们拍照。。。。哈哈哈!!!!!



~薰衣草夫人
也许因为有一位博客妈咪,所以现在自然而然的对着镜头拍post ....



~sock peng
我发现你也是很爱笑,你的孩子以后一定会像天生的云朵一样,美丽又可爱。



~min_aris
这不是她的招牌动作。。。佳璇有时很调皮的。



~绅褟
你不要让狗仔队有机会帮你制造新闻哦。。。。小心你的半裸体照哦。



~笨妈妈的家
哈哈,那张静态的鬼马,看的出佳璇隐藏的调皮。



~tracy
老公应该是爱死我,没有我哪来的鬼马女儿????哈哈哈。。




~咸妈咪
也许周璇是一代名人,所以有这字的女孩都没美女哦,你也不例外。。。美女一位。



~晴天
2个可爱,那么就要期待你的“作品”--风、云。
因为在晴天的时候都会看到这2个景象。



~小素
现在我会为女儿刘头发,一旦她上小学,就要做“男人婆”了。



~华言巧语
你什么时候也来一个像“花”一样美丽的女儿???



~meng paul
你的女儿也是美女一位。
现在都已经参加小小美女选美了。

杨 霓 说...

你女儿很漂亮可爱哦!很会笑,笑起来很迷人!
儿子就比较黝黑,像马来人哦!(嘻,拜写啊!)

ET女子 说...

小女儿超可爱~~~

华言巧语 说...

我已是高龄产妇了,不能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