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淇淇的对岁生日

今天是二妹的女儿-黄頌淇的生日。Ah Po(海南人称姑姑、大姨的叫法) 在blog这里祝你生日快乐,Ah Po 也send 了sms给你妈妈。。。

星期六那天,我们在淇淇笨珍的的婆婆家为庆祝他庆生了。 我从新加坡5pm开车去pontian,在Jb关卡那里又塞车,结果去到笨珍也要2小时。。。爸爸、二叔、三叔、姑姑他们就从新山到笨珍。。。。

妹妹,你要觉得幸福哦,因为这么多人为你了都大老远的去到你那里。。


这位就是寿星女,妹妹帮她打扮成hello kitty,她好可爱哦。。。。


淇淇坐在她的“马赛地”。
设计对白:是谁将我的旺旺拿走了?那我不就没有旺了吗?

这位是淇淇的玩伴-Karen,是妹妹家婆照顾的一位小女孩,她好爱拍照哦。。。。。

这位也是我另一位爱童-宥熙,堂妹的女儿。
当晚,大堂妹因为人不顺服,三婶、三叔就带着其他两位堂妹和宥熙到笨珍来为淇淇庆生。。。
三叔叫宥熙-ABC,哈哈!!!!!
这一次,我用手机拍很少照片,我们在那里又一次家族聚会,而妹妹也请来差不多60人来为淇淇庆生,而我的工作就是为她的相机“掌舵”,所以舍弃我的手机。。。。有一点对不起我的blog。。。。
但是,我的姑姑、堂妹们她们一看到我的手机都会说,明天你们就会被摆上网了。。。看来我的博客精神无所不在。。。
这一次,弟弟一家没有来,因为岚岚还在做月,所以他们在家。。。

一年前的淇淇。。。。
这是在一年前,淇淇出世的时候,我为她拍的照片,没有想到一年的时间好快哦,现在这只“呱呱呱”,一听到她妈妈唱《丑小鸭》就"呱呱叫”,不要以为我打错字,这小妞真的是叫“呱呱呱”,也许是因为她们家住在海边,所以常常会听见青蛙叫吧。。。。如果,妹妹看到这一段,又要骂我了。。

不过,我相信我妹妹这只《丑小鸭》一定会变成天鹅的,因为童话会实现的。



接下来是期待弟弟的千金——馨慜(Shermine)的满月了,接下来还有宥熙的对岁。。。

7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你们取的名字都很特别哦~
十七年后又多一位美少女了。

虫子 说...

祝淇淇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

一旧饭 说...

HAPPY BIRTHDAY!!!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17年后,我们也是一位美女哦,是成熟的美。。
至于那些名字,我有时间再写一篇好好介绍。



~虫子
谢谢你的祝福。。。
有空常来。



~一旧饭
谢谢你的祝福,什么时候到你的尤金呢?

MIKIKO 说...

你们家族的小孩名字好难写哦~~
以后读书时肯定写到哭!!晕~

晴天 说...

她的马塞地好酷哦。。哈哈

potato 说...

~mikiko
我的弟妇是老师,她说不用愁,因为现在的小孩子都不用写的,是用盖章的。。



~晴天
哈哈哈,淇淇的独有的马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