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1, 2009

弟弟的千金

昨天早上在送Abraham上课的途中,才发觉我有一个sms,当我打开来看,那是岚岚send给我,告诉我她的千金宝贝在凌晨就出世了。

太好了,我又做ah bo了(ah bo 在我们海南人的称呼是大姑的意思)。。。。。

星期天我们才与岚岚在讨论着千金的名字呢,现在就出世了。。。

我等Abraham放学后,我们母子三人就搭巴士到新山去看这位小妹妹,因为弟弟还没有决定要用什么名字。

她和她的哥哥-嘉乐是同一个模样。

哎哟,这位千金还真会享受。。。
我的孩子和这位新到的妹妹一起拍照。
宝宝躺在妈妈的怀里是最幸福的。

就是这位伟大的妈妈。。。


这是岚岚的病房。。。现在这些私人的产房真像旅店。

好了,大家来猜一猜这宝宝有多重? 每人只有一次机会,猜中有奖,只有一位大奖。。。

23 条评论:

wawalicious小歪 说...

3.5kg
猜猜无妨!

Pet猫猫 说...

从照片来看好像很大哦!应该有4kg吧!嘻嘻,偶没生过孩子所以也不懂,只知道人说3.多kg的baby是很大的了。。就乱猜。。

Jess 说...

2.90-3.00kg

宝宝好可爱!

晴天 说...

3.8kg?

哇, 那病房真得好像酒店一樣。。好豪華。。哈哈

80's Cherlyn 说...

我就猜3.60++kg吧



你要来我家支持宝宝噢, 谢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3kg?

Alice Chong 说...

我猜3.75

Unknown 说...

3.65kg?

Janelle 说...

很豪华也!是哪家医院哦?

potato 说...

~janelle_l
是在新山的doctor chu(世纪妇产)。。这一间还是7个人的。。。。

嘉麗 ChiaLi 说...

2.5kg???


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连接你了^^

嘉麗 ChiaLi 说...

记得连回我哦~呵呵!hehe^^

淑娟 说...

嗨!你好宝宝很可爱,不会小啦!有空来我家你很久没来了,我去不到你的留言,只好在这跟你说一声.

云雨诗 说...

我猜3.2 Kg 吧!好豪華私人的产房

花木兰 说...

我猜2.75kg.^_^没人猜的数目。

华言巧语 说...

我猜3.33。

说...

3.88
发发
哈哈
=)

很可爱哟baby~!!

咸 妈 咪 说...

我猜3。1kg.
沒人猜這個數目吧﹗
寶寶很可愛噢﹗

May 说...

8磅重。

May 说...

我喜欢baby的面猪登

绿禾 说...

我猜3.05kg。

小薰妈 说...

看起来蛮重量级的...
我就猜小薰出生时候的重量吧!!
就3.85KG...
bb的嘉乐gogo是多重啊??酱子也是个提示啊!!哈哈~

【※斯儀※】 说...

随意猜;3.2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