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3秒

最近打电话给虎爷,都是只用了这个时间通话---3秒钟。。。

而且都是同一句话:等一下我打回给你。 但是始终都没有打回给我。。


心里很矛盾,因为他的工作量增加--他忙所以没有时间听我说话,但是为什么只给我3秒钟,我想从我问你吃饱了吗?到你给我答案绝不会超过15秒。

一个广告都只有30秒,难道连我的一个慰问15秒的时间都不给我?


有时心里有一点难过,在拍拖的时候,一天都可以聊上几小时的电话,每天听到你从电话那端传来的声音,心里有着一些的温暖、贴心。。

我也对虎爷说出我的这样牢骚,但是他还是不以为意的。。。。。


每天,我还是这样的执着的打电话给虎爷,但是每一次都是得到相同的答案。。。最近,都不想打电话给虎爷,因为心里知道都是同样的答案。

每一次,他回到家,看到我在用电脑,都会说我有时间不要上网聊天,多一点时间教儿子念书。。。而他的工作、责任是努力赚钱养家。听完他的“教诲”,我都无言的回答他,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我的问题所在。

我每一次都是在教我孩子才上网,我都能体会虎爷的问题,但是我的问题却是没有人来体会。。。。


我觉得每个人在辛勤工作的时候,最贴心的就是一个你所爱的人的一个慰问的电话。
所以,当你有电话响起显示号码是你的爱人、家人的时候,或许那只是一句:你吃饱了吗?这也是一种幸福。不是吗?


人生在世间的时间,不是你我都能控制的。好好的把握。。。。。。。


也许,我的心情就如这首歌一样吧。


11 条评论:

天天天蓝 说...

我想有些人在工作的时候是不喜欢聊电话的,这样的问题应该开诚布公来谈,利用睡觉前一点时间,或是他在洗澡的时间说说话也很贴心哦!

Jane Chin 说...

女人心细,男人往往会忽略生活上的情趣。婚前婚后真的有很大分别哦!
要维持良好的感情,不是只是一方面的事,心平静和告诉妳的感受给妳虎爷听,希望妳能够找回拍拖时的甜蜜!^^

myfertilitydiary 说...

男人都比较实际的,我家的那位也是如此,我还常常都安慰自己,他很忙,家里所有大的开销都是由他来付。。。如果做试管婴也是由他来付,负担也很重。。。

myfertilitydiary 说...

男人都比较实际的,我家的那位也是如此,我还常常都安慰自己,他很忙,家里所有大的开销都是由他来付。。。如果做试管婴也是由他来付,负担也很重。。。

键轩惠娘 说...

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我都不会在他工作的时间打给他,不过偶尔我会sms告诉他我想他,男人不比女人细心,有时我们在气什么他都不知道的。

potato 说...

~天天天蓝
虎爷工作上是需要听很多的电话。
我和他的对话只有在晚上我去载他放工的时候,只有他在讲他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而当我在说的时候,他都是在骂我自找的问题。



~jane
我已经心平气和的告述虎爷了,但是还是这样。。。
看来要维持一段婚姻不是那么容易,我不是一个常常要人哄的人,但是至少我对他的慰问不要忽视。


~my fertilitydiary
我也是自我安慰,若是有一天发生事情,我还来不及的告诉他问题,他就已经对我说:等一下打给我,但是那时我可能是在医院了。



~鍵轩惠馆
我是在他吃饭的时间才打电话给他,但是。。。。。唉!!
至于sms对他说,我想他,但是他却说叫我不要无聊。。

平凡的爱丽丝 说...

哈哈..我家阿佬总是叫我不要拿以前比...要往以后看....我们无事都不打点话给对方的..也没煲粥的习惯...放松吧...省省电话费啰.

花木兰 说...

原来你是须要呵护的女人。。^_^

potato 说...

~平凡的爱丽丝
唉,现在只好往后看了。。。。
现在的我更要好好的爱自己。



~花木兰
我想每一个女人都想要人来呵护。。

华言巧语 说...

我老公不管在新加坡或国外都会sms给我,不外就是叫我和儿子照顾身体及告诉我他爱我们母子。

died 说...

我领教过.
心情是那么的复杂!
没有人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