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佳璇一天的面目

每天早上,佳璇都必须早起和我一起带Abraham去上课。对一个只有2岁多,要3岁的小孩子来说还蛮困难这么早起来,因为通常佳璇会和虎爷说话到晚上10.30、11pm才睡。

每一天早上,送Abraham上课的时候,都有一些同学的妈妈要作弄佳璇,有时会捏她的鼻子,有时会挡她的路,佳璇心情好的时候,会给他们一个开心的笑容。她有时会发脾气,尤其是她睡不够的时候。

这一张就是佳璇脸臭臭的样子。。。

有时觉得只有在4岁之前才有这权利对别人脸臭臭,因为大家都会当这年龄还是小孩子,一旦上学了,如果还是脸臭臭,大家会觉得没有教养。其实,他们还是小孩子,为什么这么小就要带着面具做人?

像我们这些大人一样,当你对着你讨厌的人有时还要摆出一个笑脸。。。。做人真难!!!!!


这是佳璇2个小时后的心情。。。。






将我的家天翻地覆是她的强项。


这张还有一点破坏公物的迹象。


以下的照片或许会令你不舒服,请你做好心理准备。。。。

。。
4个小时后的佳璇。
刚刚才冲好凉,就吃冰淇淋。


好吃哦!你们要吗?

不要??我再吃一口。。。。

有没有留口水?


看吧,好吃的多留在我的嘴上了。。。。。。。





又2个小时的佳璇。。。

睡觉。。。。。。大家不要吵我。。。

佳璇一日的心情写照:
在早上的脸臭臭,
到中午的吃冰淇淋的喜悦,
到下午疲惫的身体。。。小孩真的很天真!!!!!!!

12 条评论:

May 说...

哇!还酱叹...睡sarong..

紳褟 说...

做小孩,真幸福哦~~
XD

80's Cherlyn 说...

无忧无虑
做小孩真好!!

咸 妈 咪 说...

呵呵~~ 吃aisikirim的樣子很可愛咯﹗ 做小孩真的很好命咯﹗吃飽睡﹐睡醒就玩﹐然後又睡﹗ ^^

greenmeteor 说...

好可爱呢~~^^

potato 说...

~may
佳璇只是有时候才睡sarong,当我要做家务才会让她睡的。。。




~绅褟
对,我想为什么有人会说“3岁定终生了。。。。



~泰迪妈咪
人都是在错过的时候,才来珍惜。。
回想以前当我们还是小孩的时候,常常会想要快快长大。



~咸妈咪
吃饱睡,睡饱吃,是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人生路、慢慢体验。



~greenmeteor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近来还好吗?

华言巧语 说...

她睡摇摇啊?

Unknown 说...

~华言巧语
对。
但是她不是纯粹睡在摇篮里。。。因为她自己说她长大了。

sock peng 说...

还以为你的女儿4岁了
她还很乖让你拍照

hc 说...

睡得好可爱~

键轩惠娘 说...

睡摇篮是最安全和舒服的。

potato 说...

~sock peng
佳璇今年6月才3岁。。。她比Abraham还爱拍照。




~hc
睡觉的时候是天使,一旦眼睛打开,就是魔鬼了。



~鍵轩惠馆
在佳璇小时候给她睡摇篮,是因为当时Abraham还小,怕有意外。
现在她爱睡摇篮,是因为像是在妈妈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