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8, 2009

“断脚”的我

这2年以来,我都是驾车到出去,就算是虎爷考到驾驶执照,还是由我来“掌舵”。。。。。


现在,虎爷能自己在星期六、星期天自己驾车去做工,而将我这个“司机”炒掉了,所以我现在也是做5天工的“司机”。。。。


通常我都是驾车回妈妈家,但是最近虎爷都在加班,我不想只在妈妈家逗留几小时,所以这星期我没有驾车回,虎爷叫我打着孩子搭巴士回新山






现在虎爷将我的“脚”抽走,还以为我会破脚,我知道他是要我知难而退,

但是我是“小强”--有着打不死的精神,不要忘了,当你将我的脚斩断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慢慢的长出翅膀了

等到翅膀长硬的时候,虎爷你不要后悔哦,因为到时你要追到追不到我们这三只小猪了
,在你眼里我这只肥猪会越飞越高了,还会一些巫术了






到时候你也许要变成这个,才能把我追回来了。

13 条评论:

绿禾 说...

看到标题,吓了一跳!potato,你很风趣hor!

键轩惠娘 说...

他是不要你辛苦啦~别讲到这么远去。

Pet猫猫 说...

哈哈哈!好幽默哦!可爱!

Unknown 说...

哈哈~我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幸好没事。。。

Ashley 说...

哈哈哈!你的描述很有趣呢!
最后做火箭炮的大肥虎爷很搞笑呢!
不知你的翅膀是什么呢?再买一辆车?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断脚
给你严重吓倒
够力。。。。
哈哈哈哈

华言巧语 说...

我是当了妈妈后才变得独立与坚强。我想你也是,对吗?

c@therine 说...

女人是伸缩性超强的!!

園丁 说...

偶馬吓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哈哈,打不死的小強,加油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原来是酱
呵呵

Jiaxin 说...

看到题目吓到一下。。。
哈哈~!

Meng PAUL 说...

原来断脚可以把它形容到那么的有趣呢!

potato 说...

~绿禾
我没有车就像断脚一样。。。



~鍵轩惠馆
对,他是真的不要我太幸苦。。。哈哈哈。。还是你比较了解男人。。



~pet猫猫
哎哟,人生的日子好长,笑一笑又一天了。



~grace
那个断脚是用冒号“”,就是夸张的,其实都还好了,只是精神上觉得是断脚。



~ashley
在买一辆车?在新加坡再供一辆车好难哦。。我的翅膀是可以用我的翅膀自己的想走到哪里就去。



~美丽安
对不起,吓到你了。。。
如果有一天,你也没有车驾,我想你也会Jude是有“断脚”的感觉,要到哪里都不可以随心所欲,对不对???



~华言巧语
其实在结婚之前我是很独立的,我在18岁的时候子身一人到Tg malin那里工作,然后到芙蓉、新山去做工,本来还会到柬埔寨去的,但是因为1999年的经济风暴而没有去。。。
也许是因为新加坡这个环境让我变懒了,所以有一点依赖车。
所以,现在这没有车的日子,我不会怕的,反而是虎爷要担心我,因为他知道我能适应,到时没有他我也能活着的。



~c@therine
女人就是天生的软,不管到那里都能生存。



~小园丁
对不起,你有要说我的标题很耸动了。。。
但是笑一笑没烦恼。



~oms
哇,你怎么换一个这么长的名字????




~嘉欣
等你会驾车的时候,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觉。



~meng paul
对,因为要走比较远,所以驾车比较重要。
其实,每天在新加坡如果是短程的路程,我还是会搭巴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