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7, 2009

学警狙击

现在我在追的戏。。

我觉得吴卓羲不错哦,在这戏里他还蛮帅的。。。有一点像梁朝伟的样子。




吴卓羲和江若琳。


周海媚还是那么的美丽。
苗侨伟太有型了。。。。。。我最喜欢看他演戏。





学警狙击的剧情关系图。




三哥苗侨伟这次在《学警狙击》中不再是扮演警察,而是扮演大反派黑社会大哥;而海味周海媚则扮演苗侨伟老婆,黑社会大嫂;谢天华在剧中是苗侨伟的手下,不过却做出“勾义嫂”这样的江湖大忌;吴卓羲的角色和前两辑一样,都是扮演警察钟立文,不过在《学警狙击》扮演卧底,混进苗侨伟的黑社会去搜集苗侨伟罪证,却喜欢上黑社会大小姐江若琳;正是因为自己的女儿与吴卓羲成为情侣,虽然苗侨伟很早就怀疑吴卓羲是卧底,但也没办法,当然吴卓羲的卧底身份最终暴露,并与苗侨伟在一条后巷决战,最后两人都没有死,但苗侨伟罪有应得。

14 条评论:

晴天 说...

小小声和你说。。我们也是刚下载, 没多久就可以看了。。哈哈

SIMMY 说...

我也是在看着这一部戏。

华言巧语 说...

你是上网看的?这部戏让谢天华爆红哦!还要拍电影了。

~仪仪妈咪~ 说...

我已经看完了~~哇咔咔~~我看戏很快的~~哈哈~~现在我在看大冬瓜~~也要结局了~~恐怖叻~~

Unknown 说...

这部戏很好看~我已经看完了~^^。

May 说...

我下载看到第六,
beh tahan 了,和堂姐借完一套,
要追看快点

potato 说...

~晴天
你在哪一个网站下载?
在网站下载会有virus吗?



~simmy
我觉得这戏比之前的好看。。



~华言巧语
我不是在网上看,我的邻居在追,我就“顺手”那来看。。现在是看到24集。。。
听说在jb盗版已经出玩了。



~仪仪妈咪
大冬瓜是有谁演的?好看吗?



~grace
你怀孕还有时间看戏?
看来你真的是在过太太的生活。。



~may
这戏好看,我也是在追。。。
但是听邻居说接下来的要等了。

紳褟 说...

哈哈……
所有人都有追看哦……
我只是看了几集而已
不错啦^^

potato 说...

~绅褟
男生也追这些港剧?

Serene 说...

第一次到访。 我老公也在追看,很好看的一部港剧!江若琳很美,有点像twins 的阿娇。 苗侨伟年纪越大越有男人味!

一旧饭 说...

江若琳好索啊!!!
吴唱K我就嘛嘛啦, 不过三哥真系劲型!!!
海味都几不老传说哦...

一旧饭 说...

江若琳好索啊!!!
吴唱K我就嘛嘛啦, 不过三哥真系劲型!!!
海味都几不老传说哦...

小素 说...

很多以前的影星又出来拍戏了,个个都还是那么英俊,漂亮!

vcwanyi 说...

很多人说江若琳长得像阿娇
有像哦~
话说吴卓羲很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