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1, 2009

老婆的性別

男人向我投訴他老婆:

「結婚之後,他簡直變了。從前,她喜歡看書。

現在,她更喜買六合彩,她會霸佔著電視機看六合彩攪珠。

她變得粗魯,我把東西亂放,她就會罵我。

以前那個溫柔的她,已經不見了,我覺得家裡好像多了一個男人。」


老婆的性別,是會愈來愈像她丈夫的。

婚前,被一個男人追求和愛護時,她是女性。


婚後,她要倒轉過來照顧她認為還沒有長大的丈夫。

身為家庭主婦,她不得不硬朗起來。


她也許常常要一個人去超級市場,抬著兩大袋東西回家。


日子久了,她的手爪也愈來愈粗壯。

一個千嬌百媚的女人,是這樣逐漸向中性靠攏旳。

當她有了孩子,她會更中性化。


我們偶然會看到以下這個新聞:

一個媽媽為了拯救險些兒被車撞倒的孩子,

舉起了迎面而來的一輛私家車,事後她也不明白是哪裡來神力。


我們說這是母愛的偉大。

那倒不如說,除了母愛之外,她變得這麼大力,

是因為她愈來愈像男人。

你甚麼時候聽過一位未婚的小姐抱住一輛衝過來的私家車?


老婆的性別變得模? k,是老公的責任。

就是老公不夠man,她才要變man。


如果一個女人婚後仍然是個一百分的女人,


那是因為她的丈夫太好,太man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m8U4X6fERkIQ0UJEquDAQNprN.C/article?mid=40145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嘉到...我可没这样好的命了,虽然目前还像个女人但再多两年真的不敢想象!

potato 说...

~嘉到
谢谢你的到访。。。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可以变形。。

80's Cherlyn 说...

尤其是有了小孩后,一切都会不一样
我也觉得我自己变了

笨妈妈的家 说...

以前的我5公斤的米没有力气扛,
现在的我10公斤的孩子都扛得起来。

键轩惠娘 说...

我很久没穿裙了,以前不敢大大方方买卫生经的。

veronica 说...

有哪个女人想变成‘半男半女’呢?都是男人不够男人啦。

咸 妈 咪 说...

有了孩子後﹐我真的做什麼都比較大膽了叻﹐也不是因為老公不man,不好﹐而是為了孩子﹐自己真的是什麼也都谷出去了﹗

potato 说...

~泰迪妈咪
你还年轻,所以要好好的培养感情。



~苯妈妈的家
现在的女人是越来越强悍了。。。
但是偏偏男人要将我们变成这样,然后又找机会说我们没有女人味。



~鍵轩惠馆
现在应该为自己而活,不要再为家庭而活。因为未来的日子,还是只有你和老公一起度过的,孩子们是儿大儿世界了。


~veronica
还是你比较厉害,在你的blog里写着“有一点迷糊、有一点怕痛”,这些都是可以引发男人保护女人的潜在能力,看来我也要做小女人了。
你也是保养有加,什么时候要写一篇保养篇?这可启发一些姐妹们多爱自己一点。




~咸妈咪
有时候我要也要小鸟依人一点,虽然说不要老公担心,但是女人是水做的。。。

华言巧语 说...

生了孩子后,我也有了这股神奇的力量,女人啊!女人!我们都不想变到这样的。